K-十二话的小小吐槽

忍不住中午时间翻了K最新一集,然后整个人都是方的。

讲真我一直对K的剧情还是能够容忍的(用容忍这个词真的不算言重,毕竟和第一季的比起来这一季真的够水的了)

当然我从来就不认为小白是主角,也不认为赤青绿三个氏族的哪个人是主角,毕竟K就是这样的一部片子,每个人都是主角(说到这里像是广告词喂!

但是十二话真的是有点....了。

先不说给宗像礼司又插了flag这件事,让我有点接受不能的是伏见的人设。就算是为了给伏八发糖(虽然我也是伏八党),但是实在是有些狗血了。平地摔什么的,一下子就把伏见两个季度树立起来的人设打回娘胎里去了好么

我一开始就并不认为伏见的行为叫做卧底,就算是室长曾经暗示过他或者下达了什么命令,以伏见的性格,如果他不想去做的话是绝对不会去做的。伏见是一个很任性的角色,所以他去绿组,也是他自己的选择。至于最后还是选择了S4,并不是伏见对这里产生了多么深厚的感情(虽然他的确喜欢上了这里),而是这个地方,是最适合他的。

本集最成功的的地方应该就是对于伏见和八田两个人成长的描写吧。年少方刚的二人想要统治世界,然后加入赤组之后的二人则是想要一直并肩作战,然后伏见跳槽,八田愤怒,再到尊哥的离去,两个人,在不同的组织当中,逐渐成长着。八田对于伏见的态度转变是最明显的,他不是介意伏见跳去了青组,而是介意伏见对于王的不忠诚。所以当他发现了伏见真的是愿意为了青之王做到这样的地步之后,忽然就理解了伏见(应该说尊哥离开后,八田似乎就已经开始理解伏见了)。而伏见的意气用事也渐渐变为了深思熟虑之后的选择,或许在伏见看来,他和八田从未分开过,即使是相互对立,也能够在外敌入侵时一致对外,这是不可替代的友情,并不是三言两语或者一两件事就能够改变的。

所以本集我最喜欢的地方并不是八田来救伏见,而是二人默契的配合,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然而除了这里之外的槽点就太多了,宗像在S4的小天使出来之前的战斗力和出来之后的战斗力简直差距太大了,我可以理解是因为他感受到了氏族的力量,但是这种开挂一样的设定实在是弱化了我大青王,再加上灰王一招被秒,真的像是加了外挂....

为S4的友情点个赞,青组的小天使们真是太棒了!

当然本集我认为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赤组的安娜、草薙和镰本对于伏见的态度。个人认为草薙哥眼中的伏见是一个任性的小孩子,他很欣慰看到伏见的成长,他从未将伏见视为背叛者,这一点尊哥也是这么认为的吧。八田和伏见在两个王以及草薙的眼中就像是两个不懂事的孩子,他们愿意看到两个孩子的成长。伏见的离开对草薙来说只是从一个班级转到另一个班级,所以他从未对伏见产生敌意。安娜就更不用说了,从她接纳赤组的那一天开始,这里的所有人就成为了她的家人。

赤组真的是重情重义的,八田会告诉安娜和镰本猿比古没事,安娜会松一口气,镰本也会发自内心地说一句太好了,在他们的心中,伏见依旧是同伴,只是出发点不同了,立场不同了而已。

虽然喷了一大堆,但是不得不说知道黄是脚本担当再看了之后我意外的还觉得有些欣慰,最起码没太崩= =

只剩一集了,不管怎么来圆这个结局,都注定改变不了K的第二季远不如第一季这样一个事实。

对我里说唯一的看点就是最后小白如何发威了。

初始之王再不发威我小白就成路人了...

以上,睡了一个午觉之后不得不说的话。

评论
热度(6)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