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哥哥&弟弟(全员小段子)

这几天心情很差

然后昨天在微博看到了一个条漫

或许因为我是老大,所以很多程度上很体会长男的感受吧


“呐呐,十四松哥哥,你听我说啊,那个女主她啊…”椴松看了一部催人泪下的电影,哭着拽着十四松的袖子分享感受。
“是这样啊,没关系的哦totii,哥哥在这里。”十四松拍了拍他的脑袋。
有哥哥,真好,椴松想。
“呐呐,一松哥,棒球棒坏掉了我今天…”十四松碰上了一松,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讲述他的遭遇。
“再买一个新的吧。”一松眉头微皱,拍了拍十四松的头。
有哥哥,真好,十四松想。
“轻松哥,猫,抓了,痛。”一松含着泪,把手举到轻松面前。
“真是的,怎么那么不小心,你啊,我说了多少次…”轻松一边替他包扎,一边唠叨着。
有哥哥,真好,一松想。
“空松哥,他们好过分啊,抢走了喵酱的海报还打我…”轻松一脸灰,向空松告状。
“敢欺负我弟弟?轻松别怕,我帮你去打回来!”空松大喝一声,轻拍了拍轻松的头。
有哥哥,真好,轻松想。
“呐呐,阿松哥,一松他今天又故意在门口放肥皂水害我滑倒,你去看看他…”空松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向长兄告状。
“空松,你不是小孩子了哦~不要动不动就哭嘛~好吧,哥哥帮你去教训他。”
有哥哥,真好,空松想。
“唉。”阿松叹了口气,今日的面试又泡汤了。眼看着六兄弟年龄越来越大,父母越来越年迈,作为长男的他只能偷偷地去打工又必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和他们打闹。
“真累啊~”阿松坐在地上,苦笑着,他也很想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欢迎回来,阿松哥哥!”门被拉开,五兄弟排成一排,迎接午夜归来的长兄。
“你们…”阿松的眼眶湿润了。
“阿松哥~”将长男围在中间,弟弟们幸福地笑了。
有弟弟,真好,阿松想。


评论(1)
热度(46)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