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a-情人节

过年那几天简直高产哈哈哈哈哈

属于你的,我的情人节

甜蜜向~一松撒娇看得我自己都炸了233333


“哗啦---”门被无精打采地拉开,“什么啊一松,只有你在啊?”阿松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真不该通宵去打小钢珠。
“唔。”一松松开抱住双膝腿,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呜啊~~~~”阿松又打了个哈欠,一把拽下套头衫随意丢在一边,然后开始四处翻找,“唉?一松,你看到我的睡衣了么?”
“这里。”一松将叠整齐的睡衣拿给他。
“谢、谢谢....”阿松一愣,一松今天有些奇怪,不对,是非常奇怪才对,那个水汪汪地望着自己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一松,你....”他想开口问却不清楚主题是什么,于是只好作罢,默默地一边换衣服,一边看着一松的脸似乎越来越红。
气氛陷入了似乎尴尬的沉默,阿松极力想要忽略跟随自己的那一道灼热的目光,他觉得那目光快要戳出个洞了。
“不问问他们去哪儿了么?”很难得的,一松首先开口。
“啊...对呢,他们呢?”
“去吃...章鱼烧了。”
“什么?这群混蛋居然背着长男大人去吃章鱼烧,看我不把他们做成松烧!”阿松脸一秒钟变成表情包。
“噗嗤。”
“唉?”阿松瞪大了眼,他居然看到一松...在笑?
“没什么。”一松努力管好表情,“不问问我为什么不去么?”
“啊,对呢,一松为什么不去呢?”
“因为不爱吃。”像是期待被老师叫起回答问题的小学生,一松一字一句大声讲了出来。
“唔....”阿松皱眉,果然,一松不是一般地奇怪,“你是一松吗?”
“这种垃圾一样的气息没有人伪装得了吧。”像是猜到了他会这么问,脱口而出。
“说的也是,他们演技又那么差。”阿松抹了抹鼻尖,越发地觉得不自然了。
“唉,”一松放弃一般地叹了口气,缓缓地站起身,走到阿松面前,扑通一下摔入他的怀中,双手环住他的腰,脸埋入其中,“巧克力....”声音闷闷的。
“巧克力?”阿松愣了一下,然后余光扫到了日历,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啊。看着怀中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轻轻揉了起来。
“给我啊~巧克力~”
“一松是在和哥哥撒娇么?”
“给我啊~阿松哥~”
“呵,一松,这样可不行哦,你是以弟弟的身份向哥哥索要巧克力么?”将一松从怀中拽起来,捧着他的脸,露出邪魅的笑容。
“什...么?”一松一愣,通红的脸庞就这样出现在阿松的瞳孔中,那兔子一般的眼神,很想要立刻将他吃掉。
“一松,今天是什么日子?”
“情、情人节...”
“那一松为什么要向我要巧克力呢?兄弟的话不一定要赠送巧克力吧,你看那几个混蛋可没有向我要。”
“......”
“怎么了啊?刚刚不是挺会撒娇的么~”
“阿松哥...”一松撇开脸,“讨厌...”带着几分撒娇的味道。
“唔....”被长男狠狠压在地板上。
“一松,再说一遍。”
“不要。”
“看着我,好好地说一遍。”
“唔...阿松哥....给我、给我巧克力!”放弃一般闭上眼大喊了出来,管他呢,自从喜欢上面前这个人的一刻开始,就做好了被捉弄的准备了。
“巧克力啊~不能给弟弟呢~一松是我的什么呢?”
“唉?那、那个...特别的弟弟...”
“不是哦~”猝不及防地吻上去,“是~恋~人~”绕着他的舌,一字一句。
“嗯。”一松轻笑,眉眼微微上翘。
“为什呢不去章鱼烧?”片刻后,放开他,欣赏着略显窘迫的神情。
“因为,想和你过情人节。”一松笑着,重新靠入他的怀中。
“嘻嘻~”阿松轻笑着,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包装盒,“只剩一个了啊,本来打算明天给你,原来今天就是情人节了啊我这笨蛋~”狠狠敲了一下自己的头。
一松打开礼盒,里面是一枚猫爪型的巧克力。
“谢谢。”在阿松的又脸颊上轻轻一吻。
“呐,一松,来做点什么吧~”这一吻惹得他一个激灵,心脏像是被这只猫爪挠了一下。
“唉?什....唔....”
属于你的,我的,情人节。


评论
热度(47)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