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A-无题

昨晚上在B站看完梅花衍生的一个脑洞产物,写完了我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给自己添个刀子,看看就好....就好...o(一︿一+)o


无题
“一、一松哥哥,多少吃一点吧。”推开门,看到依旧坐在房间角落已经三天三夜的一松,椴松忍不住叹了口气。
“…”一松不答,连身子都没动一下。
“那,我放在这里了。”椴松将盘子轻轻放下,走了出去。
“怎么样?”十四松凑了上来,他不再张着嘴笑得一脸灿烂,取而代之的是一张严肃的面孔。
“还是不行…”椴松紧皱着眉头,像是快要哭出来。
“交给我吧。”十四松拍了拍他的肩膀,推门而入。
“一松哥哥~”关上门的那一瞬间,曾经的十四松又再度出现,“呐呐,一松哥哥,猫咪们说他们饿了哦~我帮你喂过了。”他笑嘻嘻的凑到一松身旁,甩着那长的有些可怕的袖子。
“谢谢。”一松转过头来,蹦出了两个字。
“猫咪说啊,不希望一松哥哥饿肚子,所以你要赶快吃掉哦~”十四松用袖子轻拍了下一松的头,然后风风火火的离开了。
“十四松…”看着推门而出瞬间泪流满面的十四松,空松顿了一下,走上前。
“不行!果然,不行!我,做不到…”十四松站在门口放声大哭,袖子没有生气地耷拉着,随着他颤抖的身体微微浮动。
“我去。”闭目沉思了片刻,空松一脸凝重的走进去。
“一松。”
“别这样了,阿松哥的事情,没有人怪你。”
“不是你的错。”
“你这样,他怎么能放心得下呢?”
“我虽然没有大哥那么厉害,但是,我也希望能够成为让你们可以依靠的哥哥,连阿松哥的那份儿一起…所以一松…”空松停住了,借着夕阳的余晖,他清晰地看到一松的脸颊滑过几道晶莹。
“出去。”一松冷冷地开口。
“我知道了。”空松叹了口气,
“够了没!”这时,一直沉默的轻松破门而入,他走到一松面前,一把拽起他的领子,逼着他和自己对视,“你闹够了没!”重重的一拳打在一松的脸上。
“轻松哥哥!”椴松追了进来。
“轻松,冷静点。”
“你们都闹够了没?角色扮演的游戏那么好玩么?你、你、还有你!”他指向其他几个兄弟,“为什么要配合他?”
“轻松,先别说了…”
“还有你!”轻松愤怒地双手拎起一松的衣领,“为什么不接受现实?他已经不在了啊阿松哥!”
“轻松!”
“轻松哥哥!”
“呜哇啊————!”
寂静了片刻,房间内传出空松和椴松异口同声的大喝,以及十四松压抑不住悲伤的恸哭。
“对不起。”阿松抬起头,“但是阿松哥他,已经死掉了,真的,死掉了…”毫无焦距的眼神望向窗外的远方。
轻松的手颤抖着,缓缓松开了他的衣领,“吃饭吧,一松。”
远处的汽笛声盖过了整个世界的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剩下我一个...”手里沉甸甸的五张照片的重量,压得他快要喘不过气,但是不能哭,他不能悲伤。
“一松,妈妈知道你很难过,可是妈妈现在只剩下你这么一个儿子了,求求你,好好活下去好么?”松代抱住一松,身子不断在颤抖。
“妈妈,您在说什么啊,我是阿松,一松他,死了呢。”身着红色卫衣的少年抬起头,微微扯了扯嘴角。
“回家吧。”爸爸拍了拍两人的肩。
夕阳将三人的影子不断拉长,最终变成了八个…

“这样就好了呢,阿松哥。”

“这样就好了呢,一松。”
                                                                                                            END

 


评论
热度(54)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