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润-老友(乱步奇谭梗,副CP 野神 3U) Page 8

Page 8

“那么经过我们的研究.....”巴黎大学内,医学研究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樱井表面认真地听着,思绪却早就开始神游。

真是的,为什么他一定要作为警方的法医代表来听这么无聊的发布会啊。

倒是一旁的小野大辅在很认真地记着笔记,还在重点的部位用红笔圈起来。

真是一丝不苟的人,樱井撇了撇嘴。

“少爷,今天晚上是局长的饭局,要去参加么?”研究会结束后,小野大辅一边替樱井整理他有些凌乱的西服,一边询问着。

“不了,还是回家吃吧。”樱井伸了个懒腰。

“好的,我去取车。”小野点了点头,然后迅速离开。

“对了,你今天去探望神谷了吧?他怎么样了?”车子后座,听着润最喜欢的音乐小憩的樱井突然睁开眼。

“额,他、他的气色不错。”小野大辅开车的手一抖,努力调整语气。

“那就好,毕竟是我害了他啊。”樱井重新闭起了眼睛。

神谷浩史是当地赫赫有名的侦探,而且只对有趣的案件感兴趣。

所以当樱井孝宏找上门的时候,不意外的成功将案子委托给他。但是跑腿这种事情樱井孝宏是懒得去做的,所以传达口信的事情就落到了小野大辅的身上。

然后,理所当然的,每次一有情报,神谷和小野就会约在杉田的咖啡厅碰面。

久而久之,虽然小野大辅是一个无趣又一丝不苟的人,却也似乎和神谷浩史建立起了信任的关系。这是他除了少爷以外,第二个愿意接近的人。

“我能去看看福山润么?”和樱井第二次碰面后,神谷缓缓开口。

“当然可以。”樱井笑得格外优雅,把他带到了病房。

他的润,是全世界最宝贵的宝物,他不喜欢把润关起来,想让更多人欣赏到他的美丽和无暇。这或许是樱井孝宏变态的想法,但他潜意识的认为,接触的人多了,润苏醒过来的几率就会大一些。

“根据我的判断,他之所以沉睡,是他不愿意醒过来。”临走时,神谷突然飘出来了一句这样的话。

“小野,送客。”樱井脸上完美的笑容出现了裂痕。

“樱井先生,恕我多言,福山先生心里有解不开的结所以不愿意醒过来,所以,问题的根本还是出在樱井先生身上吧。”接过小野递上来的外套,神谷的眼中闪烁着睿智。

“你大学主修什么?”樱井皱眉。

“犯罪心理学。”鞠了一躬,神谷在小野的陪同下离开。

“啧,真是个麻烦的角色,还好不是敌人。”樱井撇了撇嘴。

“润,就快了,等我研制出解药,你就可以醒过来了。”周身的温柔只为一个人释放,樱井的手轻抚润的脸庞,呆呆地看着他安静的睡颜。

“神谷先生,我送您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坐公车回去就好。”

“不行,少爷吩咐过的,一定要把您安全送回去。”

“哎呀放心好了,我不是小孩子,一个人可以回去的。”神谷此时的语气,倒像是在撒娇了。

“可是...”

“况且天快下雨了吧?你还是赶快把你的少爷送回去吧。”

“那,你小心。”小野大辅不明白为何要如此紧张。


评论
热度(5)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