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润-老友(乱步奇谭梗,副CP 野神 3U) Page 4

Page 4

福山润一直觉得,上天赐予他生命,就是为了给他惩罚,直到他遇到那个人。

在那个睡意泛滥的午后,在那堂一如既往枯燥无味,被欺凌的数学课上,他救了他,并把他带到了属于他的空间。

“这里是?”福山润环视着四周,书架上整齐地罗列着生物学、物理学、化学的书籍,书桌上摆着一台新式的电脑。

“这是我家,我们刚刚是从后门进来的,以后,这里也是你的家了。”

“唉?”福山润一愣,随即笑开,拿下随时不离身的耳机,“你好,我是福山润。”

“嗯,我是樱井孝宏。”

夕阳斜射入房间,照在两个少年紧紧握住的手上。

然而他并没有搬到这里来住,他不能无端给樱井添麻烦,所以只是在上课的时候跑过来研究。

这成为了他的新习惯,每个午后,他们都会凑到一起,探讨着昨夜彻夜未眠构思出来的某个公式亦或是结果。

但是那天,他却缺席了。他被老师堵在了教室里,被全班的男生拳打脚踢。

“给我住手!”即将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出现了。

“你,这就是为人师表的做法么?”樱井孝宏一拳打在数学老师的腹部,长腿一扫,瞬间踢倒了五六个人。

“孝宏!”润趴在地上,慢慢恢复了意识,第一次喊出了他的名字。

“不要紧吧?因为你迟到了有点担心,所以我就来了。”樱井试着抬了抬胳膊,“呸,真疼。”大概是因为刚刚那一拳太过用力,胳膊失去了直觉,脱臼了吧。

福山润摇摇头,抓着樱井的另一只手站起身,拽着他走出了教室。

“那么,就这里吧,帮我把胳膊接好。”坐在秋千上,樱井紧皱的眉一直没有松。

“嗯。”润笑笑,轻轻抬起樱井的胳膊,轻轻一抬,将它回归原位,“樱井桑,身体很好,却意外地容易脱臼呢~”他调侃着,笑容越发灿烂起来。

“从以前开始我就想说了,”看着他无暇的笑容,樱井的心猛地一震,“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这是他发自心底的话。

“唉?”润一愣,心跳漏了一拍,随即羞涩地笑起来,羞红了脸,“嗯。”他紧紧拉着樱井的手,樱井那冰凉的体温,让他不至于全身发烫。

然后,他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发明出来了,理论上可以医治一切血液病的药物,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普通人不能服用,不然会感染血液病。

福山润依旧每天都在被欺凌,他本以为他会习惯,直到他发现杉田被打断了腿。

他不再沉默,将房间里那个他和樱井的“结晶”混入了食物中,第二天,就连家中的猫都没能幸免,因为他在药物中添加了氰化钾。制备这种东西很简单,所以他很久就留了一些在房间里。

“润!停下!我们造出它不是为了杀人的!”

“可是孝宏,这恰恰说明了以毒攻毒的想法是正确的啊!”他不解,为何樱井在听说他用那个毒死了全家后会如此愤怒。

“不行,这样是犯法的,而且,这药有致命的弱点,普通人吃了会死掉的!”樱井一把夺过他手中的瓶子,砸在地上摔了个粉碎。那一刻,福山润的心也摔了个粉碎。

“孝宏,你一定要这样否定我们的心血么?”福山润冷笑着,一把拿起桌子上另一个瓶子,拔出塞子,“既然你说有漏洞,那么你就试着,来拯救我吧!”说着便一饮而尽,那分量,足够毒死一头成年的大象。


评论
热度(3)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