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or恶魔(有喧哗设定)

写在前面:

脑洞开了很久,很喜欢喧哗松的设定,但是总觉得文字表现不出来

然后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张三男黑化的的图,灵感爆发

就想着六子的另一面的话会是什么样就有了这样一篇文章

总体来说,是多CP吧hhhh


轻松觉得自己倒霉透了。为了能够抢到限量发行的喵酱的杂志,他特地去配了一副眼镜以便从整齐的杂志堆里面找到包装袋里附赠贴纸的唯一几本。可是正当他因为找到了而心花怒放时,突然被人从后面撞倒在地,杂志也滑到了前方。

等他费力从地上爬起来时,那本杂志早就不见了踪影。

所以,松野轻松,心情极差,非常差。但是他似乎习惯了这种好事从来不会轮到他头上的设定,所以也只是惋惜了那么六十分钟而已。再说,带着杂志回家,说不定会被阿松把上面的美女抠下来到处乱贴,会被一松拿来给猫当玩具,或者被十四松拿去当飞镖玩儿,总之不会是什么好下场。

“碰。”就在他发呆的工夫,手中的招聘启示录也掉落在地,叹了一口气,轻松弯下身子,将它拾起。

头顶笼罩了一层阴影,轻松微微皱了皱眉,拍掉书上的灰尘,站起身。

“哟~是松野家的啊~”

“嗯。”目光快速略过面前的三人,轻松的眉毛不着痕迹地皱紧了些。

“最近兄弟几个没钱花了,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做一笔生意啊?”为首的那个人一把跨住了轻松的脖子,笑嘻嘻地凑到他脸颊一侧。

“没兴趣,我要回家了。”礼貌地推开那个人,轻松面不改色地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迈开步子。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轻、轻松哥?”正在玩手机的椴松瞥了一眼他,然后瞪大了眼。

“怎么弄的啊,轻松?”阿松歪了一下头,虽然是在提问,但是眼中一瞬间闪烁着什么。

“没什么,摔了一跤。”轻松下意识拽了一下袖子,他的脸擦破了点皮,脸上也全是泥土吧。

“真是的,小心一点啊~”阿松懒洋洋地将手中的漫画翻过一页,“对了,今天是谁做饭来着?”一边问还一边打了个哈欠。

“是我。”整理了半天造型的空松将手高高举起。

“那就快去。”阿松伸出脚做出了一个踹他的动作,但是因为离得远所以根本踢不到。

空松身体一顿,然后快速跑向了厨房。

“啊~~~要去买菜呢~一松,穿好衣服跟哥哥去买菜吧~”伸了个懒腰,阿松把自己的外套穿好。

“为什么我?”一松斜了他一眼,但是还是默默穿好了外套。

“走吧~和哥哥相亲相爱地去买菜喽~”阿松跑过来一把跨住一松,“对了,椴松就去厨房帮忙空松吧。”

“放开我。”一松轻轻挣了一下,被阿松推出了家门。

“是~”椴松立刻放下了手机,蹦蹦跳跳地奔向了厨房。

房间里只剩下了十四松和轻松。

轻松轻轻地将外套脱掉,果然手臂上方擦破了皮,还流了不少的血。

“轻松哥哥~”一转身,十四松不知何时翻出了家里的药箱,举到他面前。

“不用了,这点伤没事。”轻松闭了一下眼,故作镇定地说着。

“啊。”十四松依旧一脸灿烂地举着药箱,用手肘轻轻碰了碰轻松的后背。

“你不用管我了,你自己....”

“很痛。”十四松打断他,然后熟练地拿起药箱里面的药水开始帮轻松上药。

“十四松....”轻松看着他,“谢谢。”

————

“嗯~让我来感受一下这些食物传递给我的旨意....”厨房里,空松依旧挂着墨镜,一只手放在番茄上,另一只手捂住胸口。

“......”

“怎么了totii?”没有一如既往收到椴松的吐槽,空松一愣,偏过头看着身旁没有精神的椴松。

“轻松哥他,受伤了,应该是被别人给打了吧...”椴松耷拉着眉毛,开着的水龙头发出“哗哗”的响声,在寂静的厨房里被无限放大。

“totii晚上想吃什么?”空松将水龙头关好,摘下墨镜。

“唉?”

“想吃什么,哥哥做给你吃~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在饭店学过的~”空松扬了一下眉毛,拿出菜刀开始切番茄。

“好恶心。”椴松撇过头,不理他。

“放心好了~轻松他不会有事的。”拿起一颗草莓放到椴松的嘴边,“totii皱眉头难看死了。”

“唉?”椴松一愣,让后犹豫着张口吃掉空松递过来的草莓,“谢谢,空松哥。”脸红了起来。

“这样才像椴松嘛~”空松笑了笑,重新戴好了墨镜,开始继续准备食材。

“空松哥...”椴松愣愣的看着他,总觉得单独相处时的空松和平时的空松不太一样,哪里不一样又说不上来。

————

“呐,一松,笑一个嘛~和哥哥一起出来玩儿不开心吗?”

“你,不是出来买菜的吧?”一松停下,认真地看向他。

“不愧是一松,好了解哥哥啊,哥哥真是太高兴了~”阿松一脸灿烂地扑过去打算给一松一个拥抱,结果被一松躲开了。

“有头绪么?”一松将口罩拉下了一些。

“认识我们六兄弟的,应该没几个人吧?”阿松挠了挠右脸颊,然后灿烂地一笑,“管他呢~啊,到了,走吧一松,哥哥请你喝上等的伏特加哦~”

“放开我。”一松无奈地撇了他一眼,被他推入一家酒吧。

“哟~这不是阿松么~怎么,带女朋友来约会啊?”一进门就响起了调侃声。

“女朋友?一松么?他哪里像了?”阿松看了一眼一松,淡定地回答着。

“杀了你们哦!”一松的愤怒值迅速上升,但是他告诉自己要冷静。

“一松?是你的弟弟么?”

“啊,对啊,是我家老四,不说了,难得见面我们好好聊一聊啊,一松,在这里乖乖等哥哥回来哦~”阿松说着上前跨住那个人,还不忘回身给一松一个飞吻,一行人的身影消失在酒吧内。

“好恶心...”一松一阵恶寒,用吸管吸干了杯中的果汁,“笨蛋。”然后他慢悠悠地从转椅上下来,双手插兜,踏着慵懒的步子走向了后门。

“啊!”随着一声呻吟,最后一个人被阿松踢倒在地。

后院里横七竖八躺着好几个人,而阿松只是衣服上多了几个褶皱而已。

“啊~一松,不是叫你乖乖等着哥哥回去么?”阿松看到他,冲他挥挥手。

“可恶...”其中一个人站了起来,从背后扑向没有防备的阿松。

“咚!”被以光速冲过来的一松一拳打倒在地,“去死,人渣。”一松将口罩的绳子拽下一边,露出冷冽的笑容,口罩来回晃动着,看得人眼晕。

“等、等一下,我们没有打你的弟弟啊....”唯一清醒的人连忙跪地求饶。

“唉?不是你们打了轻松么?”阿松一脸的惊讶,“原来搞错了啊~”

“是的,我们没有动过你的弟弟松野轻松。”

“那还真是抱歉了啊~对不起~”阿松后退一步,来了一个标准的鞠躬,“一松,我们回家吧~”

“哼。”一松冷哼一声,双手插兜离开了。

之后两人真的去了超市,但等回到家里的时候,空松已经做好了饭,五兄弟很默契地没有提到轻松受伤的事情。

“唉?一松哥哥好像也受伤了呢~”晚饭后,十四松凑了过来。

“摔了一跤。”

“唉?一松哥哥也摔了一跤,阿松哥哥也摔了一跤,轻松哥哥也摔了一跤,十四松也要去摔跤~”说着十四松还真的跑向了门外。

“呵。”一松看着他的背影,咧开嘴笑了笑。

第二天——

“哟~松野家的~”

“嗯?”一松脚步一顿。

“以为换了一套衣服就不认识你了么?”那个人气势汹汹地朝两人走来。

“椴松,退后。”一松吩咐着,将椴松护在身后。

“昨天可是让兄弟们好一顿吃苦头啊,今天,我要,讨回来!”话音未落,拳头直逼一松的脸。

一松半眯着眼,轻而易举地接下那人的拳头,“给我听好,我不知道是哪个白痴惹了你,但是,你,认!错!人!了!”随着语气的加重,手上的力度也一点点加重。

“啊——”那个人发出了一声惨叫,顿时脸色煞白。

“一松哥,放过他吧。”椴松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最新的LINE消息,然后叹了口气,“我们快点回去吧,不然的话——”

“哐!”没等椴松说完,他的头上就重重地挨了一棒,鲜血顿时从椴松的头顶向下滑落。

“啪!”椴松手中的手机直线坠落。

“是~你~吗~”他迅速转过身,右手从包里拔出一把短刀,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冷漠,闪着寒光,嘴上挂着近乎变态的笑容。

“等、等一下,椴松.....”一松一愣,迅速走向椴松,糟糕,他要黑化!

“totii!”随着一声温柔的呼唤,椴松落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唉?空松哥?”椴松一愣,然后看向自己手里的刀,“啊!”惊叫一声,刀子坠地,发出清脆的响声。

“没事了。”空松轻拍着椴松的头。

“呼——”一松松了口气,如果谁敢惹到他们家的末子的话,就别想活下去了。

“哟~可爱的弟弟们~哥哥来晚了哦~”逆着灯光的方向,阿松笑得一脸灿烂,旁边是拿着棒球棒的十四松。

但是对方似乎也早有埋伏,小巷里立刻挤满了人,松野家五兄弟被包围其中。

“哐!”阿松收起了笑容,随手将墙壁上固定的钢管拆了下来,“喏,大家分一下。”将长管甩给了一松。

“啧。”一松接过来,稍微一用力,管子便拦腰折断,他又看了看,将管子分为了四份。

“椴松,把眼睛闭上。”依旧抱着的空松将椴松轻轻放在地上,然后拾起一根钢管,眼神一瞬间变得凛冽。

“呐呐~一起~来~玩吧~”十四松依旧笑得一脸灿烂,“一个都别想逃哦~”然后他合上了嘴巴收起笑容,挥舞着球棒,“去死吧!”一瞬间,褪去了天真烂漫。

小巷里响起了惊天动地的喊叫声,没有人知道松野家的四兄弟认真起来会是什么后果,当然,也没人知道——

“哟~又是你们啊~”巷子口,轻松的声音响起。

“啊————————!”其中一个人抑制不住地大叫出声,“松、松野轻、轻松!”

“记性不错~看来~”轻松步步逼近,抄起地上的钢管,面不改色地砸向那个人的头顶,“没白挨揍!”溅起的血喷到他的脸上,轻松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呸,还是那么难吃!

“你们,我要让你知道,惹我的兄弟,是什么下场。”继续面无表情地向前走着,轻松将还站着的人统统打倒在地。

“阿拉阿拉~我们的轻松认真起来了~”长男耸了耸间。

“我就说没事吧。”次男摇了摇头。

“胡闹。”四男重新挂上了口罩。

“轻松哥哥~好痛哦~”十四松笑着飞扑过去,被轻松躲开扑了个空。

“看来是我多虑了。”椴松松了口气。

其实事实真的是,轻松在解决完昨天的纷争后,回家的路上因为戴着眼镜没看清路从台阶上摔下去了而已,眼镜片也摔碎了。

不过这下子附近的人都知道,松野家的三男,才是最不好惹的。

不,应该说着六个人中任何一个,都是不好惹的。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