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a-时间线(第十四章)

为了庆祝松二期即将开启

写的乱七八糟的一篇

这文的时间线我都乱了- -

本篇:14

传送门: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一  11

12  13


十四(庆祝松二期再开)

“我要见他。”没有任何停顿和犹豫的,干净利落的四个字。

“现在还不行。”白石取下口罩,“现在的你太虚弱了,没等你走到松野小松身边你就被抬去太平间了,我不能让你冒这个险。”

“你要关着我到什么时候?”一松有些烦躁地看向窗外,在这个密不透风的房间里待了整整一个星期后,他已经濒临疯狂的边缘,屋子里的每一寸空气都在侵蚀着他的细胞让它们暴怒,他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化身成一头猛兽却被砍掉了利爪拔掉了獠牙。

“等你好了,等我的目的达到了,自然会放你出去。”白石甩给他一叠化验单,“这是今天的,已经比上个星期好很多了。”

“我什么时候能见他?”

“明天。”

“明天?真、真的么?”

“可以放你出去,但是.....”白石顿了一下,“如果你不想死的话,你还是要回来。”

————

“表情不要那么可怕嘛totti,空松会杀了我的....”

“小松哥....”椴松低着头,双手握紧拳头放在膝盖上,“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该问什么,可我真的受够了!”他深吸一口气,猛地抬头,“说到底,事情变成这样全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想出来的那个什么白痴计划,如果不是我,一松哥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小松哥你更不会两次进ICU病房!都是我!为什么躺在那里的人不是我呢?我真是个罪人,我......”

“别这样,totti,”小松慢慢从病床上爬起,走到他的面前,轻抚他的肩膀,“我也好,空松和轻松也好,从来就没有怪过你和十四松,至于一松,我想他知道真相后也不会怪你的,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小松哥.....”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没有人想到本来好端端的计划会突然出现了变故,我相信如果你和十四松知道那个计划会带来如此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你们不会去做的,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好弟弟啊....”小松叹了口气,“而且,椴松,招来那伙人的人,不是你和十四松,而是我,因为我的手上掌握了对他们很不利的东西,但我不能告诉你,否则你们也会有危险,我已经害了一松,我不想再继续加深我的罪孽了....”

“小松哥,我能够做什么?你告诉我,我一定会尽力去做的!”椴松咬着下唇,似是下定了决心。

“好好的生活下去,作为六胞胎中,唯一一个不受牵连的人,勇敢的、灿烂地生活下去,这就是你需要做的。放心吧,你的其他四个哥哥,小松哥我都会保护好的!”

“我知道了。”椴松点点头,“等一松哥回来了,我会请求他的原谅的。”

————

“你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从现在开始计时。”

“啧,等我从这里逃出去,第一件事就是要开除你....”

“这个不用你说,等达到目的我也会自动离职的。”

————

“滴答滴答....”墙上的挂钟敲击着令人恼怒的节奏,松野小松看向窗外阴雨绵绵的天,不由得皱紧了眉头,直到病房的门被粗暴地撞开。

“呼——呼——”上衣已经被浸透,水渍滴在病房的地板上,在安静的空间内和那钟表一起滴答作响,一松凝视着眼前的人,一秒钟湿了眼眶。

终于见到了啊,那个人。

“一....松.....?”小松显然也是没有预料到,放大的瞳孔中满是惊讶。按照顺序,今天轮到一松来照顾他,所以病房里并没有其他人。

“呼——呼——”一松依旧在喘着粗气,本就身体虚弱的他,再加上急速奔跑,已经不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而身子的颤抖亦是不知何故,只是胸腔内那颗狂乱跳动的心脏快要脱离身体而已。

小松呆愣住了,他并没有很快消化面前这个人的出现,仿佛梦一般的场景,却似乎传来几分残酷的味道。他来告别了,是么?

“你是、你是白痴么!”终于缓过来的一松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吼着,“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明知道有危险还要带我去那个游乐园??为什么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泪,止不住地下落,在看到那个人毫无血色的面庞的一刹那,名为泪腺的开关便不听使唤了。

“一松.....”小松看着他,“你没事了啊......”如释重负般地松了一口气,这些天他并没有向空松打听一松的任何消息,只知道一松活下来了。而亲眼看看到他还能够站在自己面前冲自己大发脾气,真的像一场梦了。

“傻瓜!笨蛋!”一松还在大吼着,脚步却一步步走向了那个人。

“一松.....”小松也站起身,伸出双臂,将他揽入怀中。

在爱人的怀中放声哭泣,这大概是松野一松之前从未想过的事情,可如今他却是那么深刻地体会着这种感觉,难过着却安心的感觉。

“谢谢....谢谢你活下来....”抽噎着呢喃,一松伸出双臂紧紧地回抱他。

没有多余的语言,恨不得将骨头也融为一体的拥抱代替了一切。

他们都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说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就让一切变成问号吧,只要享受这一秒就好,享受这一秒你还在我身边,我还可以紧紧地拥抱你。

“伤口,不要紧了么?”

“你来了就全好了。”

“就只有嘴巴是厉害的.....”一松的脸微微泛红,作为松野小松的恋人,这个角色他还要花上一阵子去适应。

“又要,离开么?”

“我会回来的,等我....现在我不得不离开,但是,我离不开小松的,所以我一定会回来!”

“一松......”小松表情复杂地看向他,“这个,不要问是什么,只要好好保护它就好了。”将一个封闭的小盒塞到一松手中,“我的性命,就交给你守护了。”

“小松....哥?”

————

“表现的不错,先把药吃了吧,待会儿我们去一个地方。”

“白石,我们不用去上班么?”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不,现在,你就应该知道了吧.....好好地睡一觉吧,小一松~”

“......”

“好,那么下一步.....”白石将一松装入事先准备好的袋子中,“就麻烦那家伙替我暂时保管一下了。”

————

“白石,我们一直觉得你是搜查一课很有望的新星......”

“辜负了您的期望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我去意已决,希望石田探长您能体谅。”

—————

“那么,It’s show time~小一松,你的脸,就借我用一下了。”

“喂喂?啊~是BOSS啊,一切很顺利,不要奇怪我的声音,这是任务需要~等任务完成了要记得请我吃大餐啊~是、是,那么下次再联系了。”

“白石......”

“收起你那副苦瓜脸,还有,现在的我是松野一松,请不要弄错了。”

“白石,我们的计划,能成功么?”

“成不成功不取决于你我,要看这对白痴情侣自己的运气了。明天开始我要去一松的家里住,这段时间就要委屈你了,我亲爱的,轻松哥哥~”

“少用那种恶心人的口吻叫我,一松才不会这样对我说话。”

“呐,轻松,你说松野小松知道这件事后,会不会想要杀了你呢?”

“我倒是觉得,一松杀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阿拉~好可怕~”

“都说了不要用一松的脸摆那种白痴的表情.....还有,白石,一定要活着回来。”

“放心好啦轻松君,我这条命是你给的,我是不会轻易浪费掉的哟~而且我们还有温馨的一个晚上可以一起度过,敬请期待吧~”

“小松哥明天出院,今天我会教给你一些一松常用的动作和口头禅,不过我不敢保证你能够撑多久,小松哥这个人的深不可测,不是你我可以预测的到的。”

“是是~我还是很感动啊,轻松君为了我背叛了家人啊~”

“我也,很为自己感动,我大概是疯了吧。”

“如果我不幸死了,记得找个屁股大一些的女孩子交往,据说很会照顾人~”

“我不会让你死的,就算是拼上我这条命。”


恩,轻松似乎稍微翻转了一下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是万分期待松的二期

也会继续......填坑的(没时候了)


评论
热度(12)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