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几乎一帧一帧看完了打斗篇,罗里吧嗦的观后感开始😂
首先第一阶段是双方互相轻敌阶段,当然尊哥轻敌在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室长大人来了个先发制人,而室长大人也理所应当地认为周防尊同学就这么点儿本事,于是周防尊同学开始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从建筑物里钻出来之后尊哥认真了起来,而室长大人终于也意识到要摆平这个男人没这么容易,然而他没时间思考了,尊哥认真起来他很快就处于劣势。
这里的台词细细品味的话会发现他们两个真的是站在对立面上真的是不论从想法还是做法完全颠倒的两个人,也难怪他们直觉就是不合,到一起就是想吵架
差点被打倒在地让室长觉得事态严重了起来,并且再这样下去一场大战不可避免,于是他选择了认输,他以为尊哥要的是战斗的胜利然而尊哥只想和你打而已😂😂(承包剑被抽出来以后懵逼了一瞬间呆萌的尊哥😝)
看到室长消极对战,好不容易能痛痛快快打一架的尊哥不开心了,直接一拳把他打飞(真的飞了飞好远😂😂)然后重头戏来了。
说到这里我一直就觉得最起码初成王的室长也是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气到砸墙),尊哥这个行为着实惹怒他不说,他的内心也是渴望战斗的,被点燃了斗志的室长决定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可理喻无理取闹的男人(这男人由我来压制)!
尊哥抽着烟在原地等室长回来他知道他打到目的了,和实力旗鼓相当的人交战是一种从未体会过的乐趣,压抑了太久的力量他只想好好地爆发出来,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叫宗像的男人可以让他发挥全力无所顾忌,于是他越发期待和这个人真正的较量也越发愉悦起来😈
不过这段“不让剑掉”的经典台词被穿插到这里😂😂倒是别有一番情趣😈至少还在
再就是周三岁和宗三岁的“我要....”句式,真是不管听多少遍都热血沸腾。室长成功被激怒也越来越沉浸于战斗之中,我想和尊哥的交战一定让他体会到了身为王除了守护大意履行职责以外的另一层快乐,他开始从被动战斗到享受战斗,不过三轮聚聚不想让他俩打下去不然大概东京都要没了😂😂😂(承包三轮聚聚的美颜一秒钟!)
最后那段亮点也是颇多,比方说尊哥喝了一晚上的酒骂室长啦(虽然没有演出来),比方说两个人像是打了架闹别扭的小朋友,尤其是室长那个傲娇的偏头真的是可爱死了,看尊哥一脸无奈的表情,今天的周三岁和宗三岁也互看不顺😈😈😈😈
总之R:B真的可以舔一百遍就是了!尊礼的这段打斗可以舔一千遍😄😄😄😄
并且这之后他们都会有所变化,也一定更加期待下一次见面😈😈😈😈这就是命中注定啊。

最后再吐槽明明是第二次见面尊哥的那句:你有什么事儿 一副两人认识了好久的模样啧啧啧,假装淡定😈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