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A-双生 7-9

稍微有了些内容的更新....

PART 7

“七炫,我是个警察。”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安七炫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哈?”他一愣,“这不是很正常么我们以后都会是警察啊....”

“不,我是、我已经是一名警察了,这次来这里也是为了特殊任务,但是....”

“哦。”安七炫木然地点点头,“不、不能说对吧?那就,那就不要说了。”

“我很抱歉把你卷进来,不过我会尽可能确保你的安全.....”

“李在元,你在小瞧我么?”安七炫眉毛一挑,语气一百八十度大转折,“我是警校的学生,以后也是当警察的人,你在怀疑我捍卫不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么?”

“不是,我只是......”

“不必担心,我不需要什么保护,我也不信光天化日之下在这个学校里能有人把我怎样!”

“你....好吧,那你多注意一些。”李在元坳不过他,况且安七炫并没有经历那些可怕的战斗,会这样想也是理所当然的。

“还有,什么卷不卷进来的....”他突然低下头,嘟囔着,“我们不是一起的么....”

“嗯,我们是一起的。”李在元笑笑,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叹了口气。

“我会努力变强的。”安七炫双手握拳,“我知道你不是普通人,我也知道现在的我别说帮忙了,不给你添乱就不错了,但是....”他慢慢抬起头,目光坚定,“我会变强的,会、会让你也可以依靠我!”

微风吹过,十七岁的少年许下了诺言。

李在元看着他,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瞳孔剧烈地震颤着。似乎从哪里听过,似乎有谁说过一样的话,字字句句敲在心涧,带来整个躯壳的剧烈晃动。那一刻,他在安七炫的目光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光芒,传递着可以信赖、被信赖着的感觉。

“但是,短时间内可能还是要你教我,不过只要我认真学就会学的很快的!你、你去执行什么任务不用和我说,但是受伤了要记得告诉我,我可以给你、给你上药,也可以给你买饭,你不是、不是一个人....”别扭地讲完一大段话,脸颊越发的红了。

“嗯...”李在元重重地点头,眼眶逐渐湿润。

“啊,肉麻死了,就这样,我要回去了。”然后匆匆跑开了。

“头儿,我可以把安七炫当成目标人物来保护么?”夜晚,李在元拨通了上司的电话,“真正的目标我会继续寻找,然而这个软肋,怕是要长在身体里了。”

“你啊....”电话那头一声叹息,“自己注意安全。”

“yes sir,早点休息当心掉头发。”

————

“在元,刀子的来源查到了,你来咖啡店一趟吧。”早上是被woohyuk的电话叫醒的。

“哥,有眉目了?”李在元洗了把脸,风风火火地赶到咖啡店地下一层。

“很奇怪。”woohyuk目光没有离开桌子上的刀,声音有些沙哑。

“怎么了?”李在元心头一紧,莫不是发现了什么?

“这把刀是罕见的M8,掉漆很严重应该是被使用过上百次了,而且刀身刻了字母s,就好像是.....”

“故意送给我这把刀让我查出什么来?”李在元接下他的话。

“没错。”woohyuk的神色更加凝重,“那么袭击你的人很可能不是敌人,说明你要么就是乃没有暴露,要么就是敌人在暗处我们在明,不论哪一种情况都很危险。”

“不过话说回来,哥你知道TONY AN这个人么?”

“TONY AN?新闻和报纸上看见过他的报道,怎么了?”

“我怀疑他和我们要查的这个暗号有着分不开的关系,而且他似乎在跟踪我和七炫。”

“我知道了,我尽快帮你查一下他的资料,哦还有,总部下发了任务给我,所以近期我可能不能和你联络了,我会用加密邮件吧信息给你发过去。”

“谢了哥~”拿起桌上的冰薄荷拿铁还有那把沾有自己血迹的刀子匆忙离开了咖啡厅。

————

“七炫,怎么了?”回到学校,正看到安七炫在校门口走来走去。

“在元!”安七炫大喊一声,然后觉察到自己声音太大,递了一包酸奶给他,“我、嗯...”

“抱歉,忘记和你说了。”李在元接过酸奶,“我保证下次不论去哪里都告诉你。”

“嗯。”声音似乎已经带上浓重的鼻音了,他真的很害怕,极度害怕李在元会出事。

因为已经放了暑假,所以学员们不再禁足,可安七炫并不清楚去哪里找李在元只好站在校门口等,一等就是一个钟头。一直到看到那个人的身影,心才放下来。

“我不会丢下你的。”李在元一口气喝完了酸奶,认真地看着他。

“我不会丢下你的。”

一瞬间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紧接着就是剧烈的头痛,只有一个模糊的身影定格在最后的画面,然后关上了银幕。

“啊!”像是突然被人将头埋进了水中,阻隔了声音的来源,透不过气来。

“七炫?”李在元一惊,随着他一起蹲下来,双手覆在他捂着双耳的手上,直到他慢慢平静下来。

“呼--呼---”

“七炫,去医院看看吧。”

“没事。”他打断了李在元的话,“老毛病了,吃点药就好。”然后直起身,快速向前走。

“回去休息吧。”

“你答应今天要教我打靶。”射击是第二学年的课程,不过学校里有供练习用的手枪也有靶场,安七炫早就想试一试了。

“好吧,别勉强自己。”李在元知道他争不过安七炫,于是带他走入靶场,假期这里格外冷清,只有三两个人在练习着。此起彼伏的枪声让安七炫心中莫名扬起一股冲动,想要立刻夺过来哪把手枪打上几下。

“七炫,”李在元戴上护目镜,右手拿好枪,“一旦你握住了枪,一切都不一样了。你要记住你握住的不是枪,而是人命,不管是敌人的还是自己人的。”熟练地将耳罩挂好,几乎在转过身的同一时间连发五颗子弹,颗颗正中红心。

安七炫可以用目瞪口呆来形容了,他从未看过李在元这个样子,那一瞬间的凌厉似乎把周围空气都割成了两半,笔挺的背影显露着主人的熟络。

“试试看?”他转过头,脸上的微笑似乎又一瞬间扭曲了那份凌厉。

“咕咚。”安七炫咽了口口水,有些颤抖地从李在元手里接过枪,练习用的手枪重量不大,但拿在手里还是沉甸甸的。那一瞬间就像是被拽入无底的深渊,不停坠落不受控制。

“两脚分开,呈八字形比肩宽些...”李在元轻柔的声音打破了幻境,拖他回到现实,“再分开,有点大了收一下,好。”全身的神经依旧紧绷着。

“背部挺直肩部放松,再放松,对....”李在元一边说着一边轻拍了下他的两肩,“眼睛盯着目标,右手举枪,左手拖住枪托,与目标呈80度角。”教科书般的教程从口中流利而出,指导安七炫的动作也是熟练而带着几分柔和。

“待会儿射击之前的两秒开始收腹、屏住呼吸,然后打出去就行了,不用紧张,我在。”李在元绕到他的正面看向他,替他戴好了耳罩。

“呼——”安七炫深呼吸,他的手心已经布满了汗让他怀疑是否能拿住枪了,但作为一名警校的学生,又是自己主动提出便不能退缩。反正他是个门外汉,豁出去了,打出去就行呗!

“砰!”他已经不清楚子弹是怎么从枪膛中飞出去的了,只知道在反作用力的影响下向后一个剧烈的踉跄,险些摔倒。

 

PART 8

“哦~危险。”李在元及时接住了他,将他牢牢固定在地上,然后按下按钮将安七炫刚才打的靶子移动过来。

“不错呢七炫,居然打在靶子上面了,第一次就有这个成绩你很有天赋呢~”李在元的语气带着惊喜,可当他转过头的时候却差点吓了一跳,安七炫脸色煞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没关系,第一次都会这样。”他走过去搭住安七炫的肩膀,微微低头直视着他的双眼,“所以我才说不想教你打枪啊...这种事儿还是教官来做最适合了。”

“要、要多久....”安七炫抬眼看向他,“要多久才能变成你那样....”他这下终于明白打枪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当然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酷,真的,挺可怕的。

“这个嘛....”李在元食指抚着下巴,“要看你的资质了,我是F...我们警局里的神枪手,要想变成我这样还真不容易。”他撇了撇嘴,玩笑般地说道。

“呼——”又是一个深呼吸,“继、继续吧.....”已经迈出第一步了,接下来应该会越来越熟练吧。

“别急,我帮你。”李在元绕到他背后,环住他拖住他的左臂,“你看,这里的角度应该.....”

而安七炫却完全听不进去了,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太近了!他似乎还没有靠李在元这么近过,近到可以闻到他身上洗衣粉的味道,这样想着脸不由得又开始发红。

“七炫,不要紧吧?”这次是直接贴在耳边说话了。

“没、没事”。安七炫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我、我自己练习就好,你在一旁指导吧,我、我不太习惯别人触碰我。”

“啊抱歉,”李在元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向后退了一步,“那你慢慢调整,我指导。”

“呼——”安七炫第三次深呼吸,这次终于可以集中精神去打靶了。

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安七炫的枪法倒像是原地踏步根本没什么起色,他不免有些沮丧。

“别太在意,你已经比很多人出发点要高了,只要再练习个几次一定能找到要领。”

“可是为什么你是单手持枪我却双手持枪呢?”

“那是因为一开始拿枪会不稳影响射击成绩,等你熟练了就可以单手持枪了。”

“哦。”安七炫点点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今天就到这里吧,再练下去只会增加疲劳度和磨损信心。”

“你这词儿拽得倒是挺溜的。”安七炫松了口气,“谢谢你陪我,你、其实还有事情要忙吧?”

“啊,嗯....”李在元的脑海中一下子闪过TONY AN这个名字,本想与七炫探讨可又觉得不到时机,于是含糊地应着他的话。

“那你去忙吧,我先去图书馆了。”安七炫偏过头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便快步离开了。

李在元看着他,嘴角无奈地扯了扯,就知道教他射击以后一定是这个反应。不过想想当初的自己,安七炫的反应已经是很正常了。

————

“有什么动静么?”

“没有,安静的和死猪一样。”

“总探长,您这个形容词也换个高级一点的吧?”电话那头传来轻笑声,“怎么最近你老婆又给你气受了?”

“瞧你说的,我们一家三口好着呢~”对方在电话那头白了个眼可惜这边看不到,“我说你啊,也真下得去手啊?还有这么找我手下的麻烦,你是不想要你儿子了么?”

“你说的好像我把他俩怎么样了似的,我只是在执行公务。”

“好好好执行公务,要不我把另一个情报员介绍给你?”

“算了吧,随时联络,拜~”

放下电话,看向窗外略显凝重的夜色,打开了监听器的开关。

“啊,知道了妈妈~您都说了很多遍了,我自己会注意的,我不是小孩子了。嗯...七月还好么?啊,那就好,上次走得急没来得及给她买礼物,嗯,我和哥哥偶尔会联系,瞧您说的,我还没成年呢就惦记着帮我找女朋友啊~知道啦妈妈~”

没有什么重要内容,关掉了监听器,拧开台灯,从书架上拿出昨天没读完的书继续阅读。

“啊~累死了!”房门被推开,“啊,TONY,你还没睡啊?”房间的另一个主人就是申彗星了。

“嗯,需要把夜读完成。”

“啧,博士高材生果然和我们不是一挂的,看看你读的书,论脑力学的起源与发展,这都什么啊连标题都读不懂。”申彗星撇撇嘴,拿过自己桌子上读了很多遍的漫画看了起来。

“不,”TONY收回停在书本上的目光看向他,“至少你翻译对了标题,而且这是德文的,装作无知的人才最可恶。”笑容可掬语气却寒冷至极。

“抱歉抱歉~”申彗星一瞬间眯起眼,但很快恢复了正常。书的标题是他提前查字典查出来的,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个TONY AN不简单,住在这个房间也绝非偶然。

————

李在元回到家里睡了一觉,醒来时手机上有几条信息,其中一条是乱码。他一个挺身坐起来揉了揉眼,从枕头下翻出一部老旧的手机,打开开关。

“欢迎登陆,请输入登录验证码。”纯白的屏幕上跳出来一行黑字。

李在元熟练地按下一串数字,屏幕变为全黑。

“欢迎登陆,JAEWON警官。”变成冰冷的机器女声,“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暗号对接。”李在元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受到的一堆乱码,然后解读信息。

TONY AN这个星期六要和首尔医科大学的凯文教授碰面。

显然这信息是woohyuk发来的了,和凯文教授碰面的话,这个TONY AN果然有问题。凯文教授是首尔医科大学基因学的教授,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FBI的法医之一,虽然TONY AN有遗传学博士这层身份在,但突然去接触凯文教授果然还是不能不起疑心,这么看来.....

————

“喂?在元?你怎么.....”

“七炫,我现在说的话你只管听,不要回答除了语气词以外的其他话语知道么?”

“嗯。”安七炫一瞬间眼睛瞪得老大,用力点了点头。

“好,那你拿出笔记录一下,现在依次搜索一下窗帘的顶端、上面和后面,然后是床头、枕头和被子里面,然后是台灯的外面侧面和里面,之后是书桌的下面、抽屉里面,最后是大门的两侧,把这些地方仔细检查一下如果你发现什么不要出声,咳嗽一下,如果什么都没发现就敲一下桌子让我听见,听明白了么?”

“嗯。”七炫又是重重点了下头,将在元说过的地方都记录在纸上。虽然抱有疑惑但他仍然按照上面的顺序仔细检查了一番,同时头脑飞速运转着。这些天来过家里的人除了在元之外就只剩下那天敲过门的TONY AN了,难道在元在怀疑他么?这几天确实感觉到被人跟踪,难道这个TONY AN真的是冲着他来的?

“啊!”他突然轻声喊了一下,然后捂住嘴巴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在元~我突然想起来我的作业还放在图书馆里面呢~我现在得出门。”一边有些夸张甚至撒娇的语气,一边轻轻打开了宿舍的门。

李在元用0.1s的速度反应过来,然后迅速打开电脑,“七炫,发现什么好东西对不对?”

“会不会被图书馆的阿姨收起来啊~”安七炫还在自顾自说,凑近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个并不明显的物体,居然真的是窃听器。

“你不要乱动,然后不要出声到我这里来。”

“果然我还是去看看吧~”安七炫一边笑着回答,一边走出了宿舍。然后电话被挂断,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他盯着走廊尽头的房间看了片刻,拔腿离开。

 

PART 9

“咚咚咚。”十分钟后,李在元房间的门被敲响,推开门,是气喘吁吁的安七炫。

“进来吧。”李在元穿着长睡衣,转了个身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些。

“七炫?”见安七炫仍旧站在门口,李在元打开冰箱的动作顿住。

“那个TONY AN,我以前应该见过他。”安七炫平复了呼吸,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什么?”李在元身体一颤,“你说的是真的?先进来说吧。”

“我没有告诉你,这一个月我总做同一个梦,梦里面有个声音喊我kangta....”安七炫走进来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然后直到刚才我才突然间想到那个声音的主人,就是TONY AN。”

“我也没有告诉你,其实我的记忆有问题,我不记得小时候的事情了,问了妈妈和哥哥都说是因为我们家出过车祸,我的父亲也在车祸中丧生了。我只有这五年的记忆,但是我总觉得梦里的事情是真实发生过的,那个房间我似乎很熟悉,但似乎又记不得,我.......”

“七炫。”在元走过去蹲下来,看着他,“是我不好,我应该早些和你说的。我早就怀疑TONY AN有问题了,我不止一次发现他跟踪我们,但是因为你是外部的人所以总是避之不谈,今天大概吓到你了吧....”

“不是,”安七炫摇摇头,“我、我还是没能帮上你...明明说好了要让自己变强.....”说着双眼蒙上一层雾气。

“傻瓜.....”李在元不禁呢喃,站起身,慢慢将安七炫的头靠向自己的身体。果不其然,安七炫抱住他开始抽泣,却说不上在宣泄什么感情。

“那、那我要怎么做?”哭了一会儿,安七炫推开他,让自己冷静下来。

“当做没发现就好,我们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李在元晃动了下鼠标,“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而且今晚你的应变能力很强了,好在他还没有监听通讯信号不过应该也快了。”

“在元....”安七炫凑过来,再次惊呆了,和在靶场那次一模一样。李在元的电脑上有无数个对话框,每一个对话框似乎都在闪烁着数以万计的数字,然而李在元的目光似乎毫不费力就可以追踪,头微微晃动着,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移动。

“嗯?”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不像人类这种话?”此刻的画面就像是在放映机上被按下X4的快进键,安七炫只觉得眼花缭乱。

“哈,貌似还不少。”他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又恢复。

“你真的只是个警察么?”安七炫盯着他的侧脸,似乎只有那里是相对静止的可以看得清。

“我是个优秀的警察。”李在元似乎很开心,看着他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安七炫突然很讨厌数字,这些干巴巴的东西居然可以让李在元这么开心?

“这是啥啊....”盯着屏幕五分钟后实在是眼睛都疼起来。

“追踪器。”李在元在回车键上敲了两下,“想学么?”

“可、可以么?”

“当然可以,其实很简单,只要一次选定几个数字进行追踪就可以,再把它们的轨迹在这边的区域描绘出来,就像这样......”李在元一边说一边示范着操作方法,而安七炫经过他的指导终于也一点点看懂了这些闪烁个不停的数字代表的意义。

“然后呢?”安七炫尝试着追踪了一串数字,但只能跟住不到十秒钟。

“然后把这些形状保存下来,直到形成一组通顺的文字,就可以追查到对方的位置了。”

“这、这么神奇?”安七炫张大了嘴巴。

“这个软件需要收集目标辐射出的红外线、呼吸波长以及特殊因子进行解析,然后就可以锁定目标了。”李在元一边说着一边继续描绘着下一组数字,“不过要看运气,有时候盯了好半天也没办法连成一个句子或者短语。”

“那岂不是要一直盯着屏幕看?”

“不用,就瞥两眼就知道那串数字的轨迹了。”

“......”安七炫顿时语塞,这家伙知道他说的对于凡人来说有多难么?

“我先回去了。”停顿了数秒,他还是决定离开这个让他烧脑的地方。

“拿着门口的雨伞,下雨了。”

————

TONY AN此刻坐在东国大学的图书馆内。面前是一摞厚厚的泛着棕黄的古老图书,上面的文字有些已经难以辨认,他戴着金丝框的眼镜,不时在一个普通的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

“胜浩~”一个分贝稍大的声音惹得周围的人目光也集中了去。

“嘘~”TONY AN示意他噤声,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子。

来人是TONY AN的旧友DANNY,而他刚刚称呼的也是TONY AN真正的名字。

“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对方极力压低了声音,“这么着急找我出来,肯定是有文章要我翻译对吧?”这个看似不起眼的DANNY其实是个语言学博士,精通十六国的语言。

“这段。”TONY AN直接将笔记本甩过去,“说的是什么意思?你帮我写在下一行就行。”

“好嘞~”DANNY拾起笔,快速开始阅读,并开始在笔记本上记录。有了DANNY的帮忙,资料搜集进展的很顺利,不到一个下午就都完成了。为了表示谢意,TONY AN请DANNY去吃了自助餐,脸上露出一丝挂着疲惫的笑容。

“KANG TA怎么样了?”

“老样子,不过过得不错。”TONY AN露出了一个苦笑。

“其他人...呢?”DANNY顿了一下,“我是说乔治他们.....”

“也都过得不错,除了斯蒂夫。”提到这个名字,两个人都沉默了片刻。

“DANNY,你还记得那个小男孩么?”TONY AN突然万分严肃,“我怀疑,他还活着。”

“你是说,被BOSS当做实验对象的那个?”

“我最近总梦到那个时候的事情,谁也不知道那场爆炸的真相是什么,而那场爆炸之后,那个小男孩就失踪了,而KANGTA也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慢慢来吧,HEEJUN会帮你的。”

“说的是啊,他要是不帮我,我就把他在韩国的家放满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还是老样子,来吧伙计,为我们的重逢干杯~”

“干杯~这段时间还请多多指教了。”

————

“哈?妈妈您说什么?”

“我说,你哥哥买了一只狗回来,你要不要回家看看它?”

“好啊~那我现在就回去。”挂了电话,拿起椅子上的双肩包就出了门。四十分钟后,安七炫盯着家门口的小家伙,就差双眼泛桃心了。

“就知道你小子喜欢,特地从朋友那里买回来的。”哥哥一边笑着一边把才两个周的小狗抱起递到他怀中,“今天开始它就是你的了。”

“真的?”

“当然是真的,七月要我都没给她,女孩子不适合养这种狗。”

“太好了!我要赶快起个名字,名字.....就、就叫他马克西姆吧!”一瞬间,那四个字在脑海中闪现,“那就多多指教了,西姆~”

“啊忘了说,西姆是女孩子你要对她温柔一点。”

“哦、哦,好。”但是安七炫哪里听得进去,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手心上耷拉着眼皮马上就要睡着的这个小家伙身上了。

可是问题来了,学校里是不让养狗的,那放在哪里呢?于是——

“这、这是什么?”李在元打开房门的一瞬间,西姆就扑到他的身上,差点掉下来。

“马克西姆。”安七炫笑得格外灿烂。



评论(5)
热度(6)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