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标题

那就是赤王,真是合不来
不会让它掉下来的,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
砍掉手脚让你不能动就行了吧
还是那么旁若无人
我只是单纯怜悯你
你这家伙是跟踪狂么?
真是麻烦的家伙
有什么理由能让赤王和青王不得不裸体对战呢?
真是稀奇啊,你竟然也会出来闲逛?
作为一个王怎么能随便让出自己的霸权呢?
顺便一说,转盘子并没有获得好评
继续正事吧,给你挑眼镜
第三王权者周防尊,你的行动还是那么粗暴无序
火焰之王的头衔确实适合你
无意义地燃烧、烧尽,实在是不爽
把王位让出来,周防
和你呼吸一样的空气我会吐的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忙的
下雪了
偶尔也要吸点毒气
野蛮人,不可理喻
我只是来拜访友人罢了
无论如何都要么?笨蛋...
作为宗像礼司个人,我想救你,周防...
住手,周防,别出手!
亏你还能一脸神清气爽地说出来啊...
-------
周防.....
(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7)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