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a-时间线 (第十三章)

首先祝大家 osoichiday 快乐~~~~~~~~

恩答应过要更新的,挤出时间可算是凑出来了一章

故事进入转折点,突如其来的变故,迫使两人分开,但那份心,是不会变的。

本篇:13

传送门: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一  11

12

十三

“马上派人赶到现场去,要是一松哥和小松哥出什么事情你们都不用回来了!”十四松顾不得自己身上还穿着厨师的衣服,在隔间里面对着电话大声咆哮着。

他早该想到的,小松哥让他监视一松哥是为了一松哥的安全,可小松哥的安全谁来保障呢?早在听说他们去游乐园的瞬间就皱紧了眉头,杀手的直觉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向经理请了假,抓起外套便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危险,不要靠近这里!”

“一松,对不起,我来晚了。”

“报告,发现松野小松了!我们即刻将他送往医院。”

“行动要快!等一下,只有一个人么?”

————

“怎么回事?”最后一个赶来的空松,看着手术室紧闭的大门,无力地开口。

“小松哥为了保护一松受伤,正在急救,一松他.....”

“十四松,没有那群人的下落么?”空松顿了一下,转向十四松。

“我已经动用全部的力量去查了,监视器也正在追踪。”

“什么?监视器?小松哥让你弄的么?”

“你们.....在说什么?”一直沉默不语的末子目瞪口呆,“空松哥,十四松哥哥,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

“totti...”轻松拍拍他的肩膀,“这里面的事情太复杂,以后我会慢慢解释给你听,但是现在需要你做一件事情。”

“什么事?”

“回家,陪着爸妈。他们不知道小松哥出事,你需要做的就是维持下去,不要让他们发现,就这样。”

“椴松,这一个星期我们应该都不能继续轮着回家了,所以爸妈要是问起来,你就说我们突然间都很忙就可以了,记住,不能让爸妈发现有什么异常,明白么?”

“我、我知道了。”椴松点点头,擦干眼泪,他不能再逃避。

一松哥,你一定要没事啊,不然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

“唔.....”

“醒了?”面前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身着白大褂,脸上不再是懵懂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万分的冷漠,这让一松有些怀疑他之前真的认识这个人么?

“我...”

“刚恢复记忆不要乱说话,会造成副作用,你现在躺着就好了,什么也不要问,我去准备晚饭,你想吃什么哦我忘记了我不让你说话,那就随便弄点好了。”

一松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显然还是觉得先老老实实听话比较好。这个人既然能够看出他已经恢复记忆,那至少是一个专业的医生。

很乱,无比的乱。闭上眼,那一刻的画面不断闪现,而他也终于明白了为何松野小松会那样抗拒他回想起来。的确不是什么值得回味的记忆,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的事情,居然那么硬生生地再次出现了。不同的是,这一次枪不在他的手上,可子弹却依旧打中了最不想要让他受伤的那个人。

小松哥,你还好么?求你,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

“不要那么警惕地看着我一松,我不是你的敌人,别忘了是我救了你。”白石脱掉了大褂,换上家居服,“也别问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里,为了安全而已,你应该知道多少人等着取你的性命吧?哦不,你应该不知道,你更不知道松野小松为了不让你受危险都做了些什么。”

什么意思?一松怒视着他,你都知道些什么?小松哥怎么样了?你把他怎么样了?

“放心,他命大着呢~枪不是我开的,我对你的小松哥也没什么兴趣,我知道的很多但是我并不打算告诉你,喏,先把饭吃了吧,吃了饭以后吃下药你就可以开口说话了。”

什么药?你要对我做什么?

“只是镇静的药物,我怕你情绪失控再造成语言机能的障碍那就得不偿失了,尝尝看,我觉得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

一松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暂时放松了警惕。凭他的直觉,白石不会害他。这个人不是敌人,但也绝非什么善类,况且他现在情绪真的有些恍惚,这种时候还是听医生的话才有好果子吃,他可不想刚刚恢复记忆就又因为什么打击而变成另外一个人。

吃了饭吃了药,做了几次深呼吸,一松发现胸口没有刚刚那么沉闷了。动了动嘴,却忽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沉默了片刻。

“你刚才说,松野小松为了不让我遇到危险做了很多,你怎么知道?”

“啧,居然第一句话开口就问这么难的问题啊....”白石撇了撇嘴,“那我就开门见山好了,你觉得松野小松是真的爱你么?”

“什么?”

“这个东西,”白石在他眼前晃了晃,“我们警察不陌生,监听器,在你的口袋内侧发现的。”

“你是说他监视我?”一松的语气有些激动。

“我只是发现了这个东西而已,至于你怎么去理解那是你的事情。你认为是为了监视你不让你恢复记忆也好,认为这是为了随时保护你的安全也好,我也不会摧毁他,你的兄弟们应该都知道你的方位,而他们不来这里救你的理由无非是因为....”

“小松他,没有脱离危险。”一松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担忧。

“哟,连哥哥都省了啊,看样子你真是用情很深啊,松野一松。”

“你把我抓来这里应该不是为了让我陪你聊天吧?”

“别急别急,慢慢来,第一天我不会让你负担那么大的,我先去给你的兄弟们打个电话,顺便问问你亲爱的小松醒了没~”

房间门被轻轻关上,一松像是失去了全身力气将自己重重摔到床铺上。

都不重要了,就算是松野小松每天真的把他当成个犯人一样监视着、关着他也不重要了。如果是以前,如果是出事之前的松野一松,一定会就此和松野小松这个人永远划上不等号不再有任何交集,但现在不一样。

且不说小松两次都是为了救他才生死攸关,他现在,绝对没有办法再把那个人当成哥哥。不,应该说很久以前开始,他就没办法再把那个人当成哥哥了,他一直是那么的喜欢长男,喜欢那个叫松野小松的人,只是他从未开口。

一松忽而庆幸,重生后的他还是喜欢上了松野小松。果然不论他怎样变化,他的灵魂都记得,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喜欢那个人的事情。这条时间线回到了原点,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也应该回到原点呢?

一松忽而觉得眼皮有些发沉了,便索性闭上了眼,睡一觉吧,他需要保存体力才能想出怎样逃出这里的方式。这算是软禁吧,而且他敢确定如若兄弟们有什么举动,白石一定会给他灌什么不明液体让他一分钟之内安详地去见上帝。

————

“hello,松野家的兄弟们,你们的四男现在在我这里过的很好哦~不用惦记,他不会有危险,我也不是你们的敌人,所以就把他借给我一段时间,等时机到了我自会把他还给你们。”

空松听着对方欢快的语调,握着电话的手一点点用力。

“一松没事吧?只要你保证他的安全就可以。”

“放心放心,你们的一松不会有事的,我也不忍心伤害他啊~”

“那就好,既然你不是敌人,我也相信你不会伤害一松。哦,还有,麻烦你转告一松,小松哥脱离危险了,子弹取出来了,但是人还在昏迷高烧不退。”

“好的好的,我会帮您转告的~啊还有,一松的手机还是可以用的,你们可以发信息给他,当然我会选择性让他观看,就这样,拜拜~”

白石故意加重了“选择性”三个字的读音,然后合上电话,一脸凝重。

看来,芯片的事情,还要再调查才可以。

“哟,小猫咪,不管你睡没睡着,我是来传话的~你的小松没事了,脱离了危险,只是因为高烧不退所以还在昏迷,那就这样了,goodnight~”

“我不是小猫咪...”一松的声音无比生冷,“谢谢你....”可立刻又软了下来。

房门再次被关上,伴随着一松无声的泪水。谢天谢地,小松,你一定会没事的。一松掏出口袋中一枚不起眼的铜币,那是很久以前小松送给他的护身符,被缝在了外套的口袋里几乎每天都跟随着他,只是这一次恰好一起被翻出来了而已。

他这才打量起自己这一身。白石是了解他的,所以任由他穿着破烂的衣服在家里几乎昏睡了正正一天还多,大概是摩天轮撞击的时候被划到的吧,上面还有血迹,是小松的。一松几乎可以脑补出小松是在怎样一种状态下,用尽全身的力气阻值他的自残的。

明明自己受着重伤,明明下一秒似乎就要昏过去,却还是那样死死地抱住他不放。

他,松野一松,欠了松野小松太多,太多。他大概不配拥有这个人的爱,那太沉重了。

————

松野小松醒来后便独自看着窗外发呆,也不和兄弟们讲话,只是静静地坐着。

“小松,我知道你难过,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要救出一松才行。”空松犹豫了片刻还是开了口,“我已经拜托十四松尽量去查了,不过监听器应该是已经暴露了。”

“空松...”半晌,小松转过身,目光呆滞,“你说这一次,一松是不是真的离开我了?”

“不会,一松不会离开你。”

“呵,你们不知道,如果他记起来了,他该有多希望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你问过他了么?你觉得你真的了解一松么?真的知道一松的想法么?”

“我不知道....”

“小松哥,你还是先好好休息吧,一松他,不会有事的。”轻松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既然你这边没什么事情了,我也要回去上班了。”

“去吧轻松,这里有我。”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可当你真正消失的那一刹那,我觉得心脏已经被子弹穿透了,不再跳动。一松,我们约好了,即使是离别你也会亲自告诉我,所以,我等你出现。


PS,真!!!的很忙,所以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

评论(1)
热度(16)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