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a-预感

被另一个圈子刺激后的产物

不算是刀子的刀子,现实向,慎入

CP:oso X ichi

ichi在二十岁中旬娶了一家公司总裁的大小姐,变为了金龟婿。

原因是从二十三岁开始便消失的小松哥。
------
“一松先生,你真的愿意娶我的女儿么?”
“是的,总裁,我愿意。”
小松消失后的第二年,一松做了个决定。
“恭喜你啊my brother~”
“想不到一松居然先告别处男了啊。”
“一松哥哥~最棒!”
“一松哥哥,要经常回家啊~”
结婚的前夕,一松才敢偷偷的从衣柜里翻出那件红色的卫衣,轻轻将脸贴上去。
啊,似乎还能闻到小松哥的味道呢。
——
“放开我,为什么总要抱着我啊天气这么热!”
“因为,喜欢一松啊~一松抱起来好舒服啊!”
“什么啊....”
他不知道,或许他很清楚,我喜欢他这件事。
但是又能怎样呢?我想他一定是不希望看到这一天才离开的吧?
我们是兄弟,他是我的哥哥,这是不会改变的。
小松哥真狡猾啊,这样子我好像变成背信者呢。
——
“唔....嗯,小、小松哥...”
“一松,不后悔么?”
“哥你呢?”
“我啊,我喜欢一松啊~”
“少来了...”
“我用力了哦...”
“额,等、等下....”
——
这些画面已经随风消逝,那份轻狂,那份炙热。
眼前是白色婚纱,他美丽的新娘。
今天开始,他的人生就不再属于那个人了。
再见了小松哥,希望你能幸福。
——
“......”
“哦呀,真是巧呢,一松。”
“......”一松看着面前那张仿佛涂了防腐剂一样和当年毫无差异的面孔,不止如何开口。
呵,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了呢。
“和好久不见的哥哥不来个热情的拥抱么?”
一松用余光暼向他,似乎依旧在笑,笑容有些陌生。
啊,几年没见了?一松已经记不清了。
“爸爸~”稚嫩的童声唤回了一松的神智。
他转身将女儿抱起,神色复杂地看着不远处的人。
“呜哇~一松的女儿,好漂亮~”小松笑着走上前,戳了戳他怀中洋娃娃般精致的女孩的脸。
“叔叔好....”三岁的女孩子羞涩地打招呼。
“该叫伯父吧~”小松笑嘻嘻地又捏了捏她的脸颊。
“你来干什么?”一松的语气充满了敌意。
小松的手停在半空中,笑着摇了摇头。
“乖~去屋里找妈妈。”将女儿轻轻放下,一松半蹲着身子,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一松,像个好爸爸了呢。”
“所以我问你,来这里干什么?”一松的声音冰冷的要将小松从脚底冻住。
消失了那么多年,在我都快要忘记松野家原本是六个人的时候出现的你,叫我如何应对?
“只是想见见一松罢了。”小松回答地云淡风轻,语气却已经暴露了他心中的五味陈杂。
“跟我来...”一松攥紧了拳头,一把扯住小松的袖子,将他拽到附近的公园。
“一松想要做什么呢?”
“现在是我在问你吧?”一松狠狠瞪了他一眼,终于敢于正视他脸上有些落寞的表情。
“一松....”而小松只是缓缓抬起了双臂。
那一刻,仿佛时光倒退了许多年,回到那个肆无忌惮的二十代。
一松顿了一下身子,一把扑进了他的怀中。
“去哪儿了啊...”眼泪无法停止,这之中有太多的委屈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想念。
“只是去旅行了而已。”小松手轻抚着一松的头发,“果然还是一松呢~”他的语调带上笑意。
“十年了...”一松似乎有很多话要脱口而出却卡在喉咙里,只能吐出这么几个字。
“嗯。”
“十年了啊...”
“嗯。”
“好想你啊...”
“哈,一松变坦率了呢~”小松笑着拥紧他,“看到一松过得不错,哥哥我也就放心了啊...”
“所以你回来是要抢走我女儿?”一松半开玩笑地询问着。
“如果是为了抢走你呢?”小松放开他,眼神一如当年的坚毅和认真。
“小松哥,我们不是孩子了。”
“哈哈哈,说的也是。”
“住在哪里?”
“家里。”
“常来玩。”一松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额,一松你不用上班么?”小松看了一眼手表。
“请假吧。”一松上前一步,牵起小松的手,“只有今天,小松哥是我的...”
“傻瓜...”小松的眼眶湿润了。
看着一松给妻子打电话温柔的语气,小松忽然觉得,他的离开果然是正确的。
许多年前,他就预感到终将会有这一天。
那么自然,分毫不差。
小松很庆幸他们是兄弟,这样至少还有理由拥抱。

 


评论(1)
热度(22)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