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野家的新年(全员无CP向)

过年当天完成的,这一大家子活宝

任何时刻都不会寂寞吧hhhhh


“好~那么今天是新年。”一脸困意的长男无精打采的打招呼。
“是~”四个声音跟随着无精打采。
“等一下啊,今天是新年吧?”轻松站在众兄弟的中间一脸无奈,“给我嗨起来啊你们几个!”不客气地随手一敲,不意外地听到嗷的一声。
“为什么....”一松捂着头,怒视着他。
“你们啊~”轻松叹了口气坐下来,“就算是为了爸妈也要热闹起来吧~”看了一眼正在厨房忙活的父母,语重心长的劝告着兄弟们。
“好,那么choro斯基来安排一下吧~”长男掏了掏耳朵。
“谁是choro斯基啊!”轻松转头怒视着他。
“my brother~”空松拍了下轻松的肩膀,“交给你了。”本以为他又要做什么很痛的发言没想到只是很正经的说了一句。
轻松顿了一下,看向一旁面无表情盯着他的一松,不住点头的十四松和歪着头笑着的椴松,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深吸一口气,“好,那么现在来分配任务!阿松哥和十四松负责打扫,我和空松去厨房帮忙,一松和椴松摆放桌子和碗筷,还有之后的洗碗,可以了吗?”
“yes sir~choro斯基警官!”阿松和十四松不约而同地敬了个礼。
“所以说谁是choro斯基啊!我才不是警官!”懒得理白痴兄长,轻松看向一松。
“嗯。”
“交给我们吧~choro松哥哥~”椴松调皮的眨眨眼。
“oh~这真是个perfect....等,choro松?”没等空松发表感言,就被轻松拽走了。
“撒~十四松,我们开始吧。”长男站了起来。
“好的阿松哥哥!”十四松跳了起来。
“哟西~先把这个桌子挪开~”长男挽起了袖子。
“知道了阿松哥哥!”十四松挽起了袖子。
“要开始了哦~”长男拿起了抹布。
“没问题的阿松哥哥!”十四松拿起了抹布。
“......”一旁的椴松和一松看了他们一眼,默默地继续逗猫和刷手机。
-----
“妈妈,我来帮忙了~”进了厨房之后的空松似乎开启了什么奇妙的开关,一蹦一跳地跑到父母面前。
“哦哦,是kara松啊?不用了,我和你爸两个人就够了。”
“没关系的妈咪,choro松也来了,我们俩是来帮忙的~”空松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替母亲捏肩,“您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勉强了,这里交给我们吧。”
“是啊,父亲也是,膝盖又不舒服了吧?”轻松自然地接过父亲手中的青菜,打开水龙头开始冲洗。
“嘛~说的也是~”父亲轻笑了几下,便拉着母亲的手离开了,“那就交给你们俩了啊~!”
“no problem!”空松手比枪的形状,“bang~”
“好痛。”轻松瞥了他一眼,继续低头洗菜。
之所以不让其他的兄弟来是因为,不想今夜过后就吃不上饭。
“哗啦-”伴随着烟雾,食物下锅。
“轻松,帮我把酱油递过来一下。”
“嗯。”
空松的手艺真的不错,虽然他会摆出很痛的造型但是看在味道还不错的份上,轻松就原谅他了。
而轻松呢?除了帮忙空松外还会熬好喝的味增汤,惠方卷也是他最拿手的。 
“轻松,盘子。”
“哦。”
从某些方面来说,话不多的次男和三男,能够把厨房接受到的伤害值减小至零点,也是可喜可贺的。
-----
“咻咻咻咻~”
“椴松。”
“嗯?”
“那个,是什么?”
“唉?一松哥哥很感兴趣吗?”
“没什么。”
“那就算了~”
“唔...”总感觉,很不爽。
“呐呐一松,既然那么清闲就来帮忙我和十四松啊~打扫很累的~”长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十四松虽然精力旺盛可是也只有这点而已,打扫的工作他是做不来的,所以只能帮忙换水和倒垃圾。
“不要。”
“唉~好无情啊~”
“那,告诉我椴松在玩什么。”沉默了片刻,一松蹦出一句似乎很难理解的话。
“啊,那个啊,是line推出的抢红包活动。”
“抢...红包?”一松眉头一皱,“算了。”大概不是他能够理解的话题。
“嗯,所以....”
“知道了。”一松向来是说话算话的。
而反观椴松,这一刻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椴松去了厨房帮忙,当然他也只是能帮忙端菜而已,但是总觉得和那三只松在一起会天下大乱。
“啊哈哈哈哈阿松哥哥~脸上,花猫!”十四松看着不小心将脸上蹭了一道黑印的阿松哈哈大笑。
“唉?”阿松一愣,随手拿起空松经常照的镜子,“哈哈哈哈哈!好、好有趣!啊哈哈哈哈!”于是一瞬间两人笑成了一团。
“啊!我也变成猫了,一松哥哥也来~”
“我才不要,啊~好有趣啊~”
“你那根本听不出来有趣吧,一松?”
“啊~好无趣啊~”
“嘛~算了,一松,和我一起把书柜搬回来吧,十四松负责把这些通通丢掉哦~”
“了解~保证完成任务!”
“啧。”
看着忙碌起来的六胞胎,松野夫妇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
-----
“好~那么松野家的新年正式开始~”长男举起空杯子,像模像样地咳了两下,“首先有请松野家长男松野阿松发言~大家欢迎~”
“叽里呱啦~”响起七零八落的掌声。
“唔...作为松野家的长男....大家...”
“好,到此为止!”轻松不客气地打断了他。
“等一下啊choro松,长男大人还没...”
“已经够了,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敬父母一杯酒,感谢他们直到如今还养育着我们~”
“谢谢父亲母亲,今年一定会找到好工作的!”六胞胎默契起来真的有些令人发指了,当然同样的一句话他们也不知重复多少遍了。
“好好~”松野夫妇笑得合不拢嘴,按顺序塞给每个孩子一个红包。
“那么大家,说一句新年快乐之后就可以开饭了~1-2-3——”
“新年快乐——!”
“喂,等一下那是我的寿司!”
“啊!阿松哥哥,那是十四松的!”
“有什么关系嘛~”
“哼~尽情地分享吧brother 哟!”
“你倒是快点吃饭吧空松,待会儿就没了啊。”
“哼。”
----
晚饭后。
“呐呐,好无聊啊,来打牌吧~”
“pass。”
“哼。”
“什么什么?打牌是什么?”
“才不要~阿松哥一定会耍赖吧。”
“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啊?不打算听大哥的指挥了吗?我可是长男哦~”
“那~长男大人~不如就给弟弟们发红包吧。”
都说沉默是金,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一松就属于这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类型,在谷歌了红包的意义后,立刻用到了兄弟的身上。
“唉~?我?”
“对啊对啊~长男去的话该发红包呢~”
“唔...知道啦,我给你们发,但是是有代价的哦~代价就是给长男大人一个吻~”
“那么恶心谁会去做啊阿松哥哥!”椴松立刻反驳。
“唉?恶心吗我觉得还好~”
“不恶心,”一松默默的开口',“是很恶心。”
“你啊....”
“说的太好了,一松。”轻松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
“good job~”
“喂喂你们呐,我好歹是长男哦~这么对我不太好吧?”
“红包~~~~”一瞬间,五张一模一样的脸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尤其是椴松,简直像只小兔子。
“啊~知道了知道了!”放弃般地叹了口气,阿松将插在肚兜里的手拿了出来,转身开始翻钱包,“先说好啊,长男大人没那么多钱,所以只有这些哦~”他掏出一叠不厚的纸币,想必是早就准备好了吧。
“谢谢阿松哥哥大人~”这一刻弟弟们都很乖巧。
“好好~”被弟弟们的样子感染着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使劲儿揉了揉每个弟弟的头发。
“希望阿松哥每天小钢珠都能赢~”十四松跳起来给了阿松一个大大的拥抱。
“哼~阿松哥,perfect~”
“笨蛋长男快点嫁出去吧!”
“可恶的行走N18赛马多多赢钱啊~”
“阿松...”轮到一松,他犹豫了片刻,抬起头,“要健康...你们,都是。”说完便将头使劲儿埋入双臂,脸颊泛红。
“一松....”这话一出,哥哥弟弟们都愣住了。
“是啊,你们几个臭小子,给我好好的啊~!”一瞬间冲过去抱住他,这一刻,伴随着四周上升的烟花,暖意直达心房。
“啃老族们,来吃年糕了~”
“谢谢~父亲母亲大人!”
-----
“好,一松哥哥来模仿猫。”
“喵~”
“十四松哥哥...来表演转盘子吧。”
“好啊好啊~”
“啊!kara松你居然出千!”
“这话可不对哦my brother~这么美丽的我怎么可能做出如此不雅之事...”
“好~下面轮到爸爸了。”
“自摸!”
“哇-----不愧是老爸!”
“你们几个臭小子,和我斗还差远着呢哈哈哈哈哈!”
“是啊,老爸,干杯~一松,椴松,十四松,你们也一起来喝酒嘛~”
“未成年人不能喝酒的喵~”
“你那又是玩的什么play啊一松!”
“新年、新年!干劲满满!”
“oh~very~perfect!”
“你那又是什么奇怪的英语啊空松。”
“空松哥哥好痛啊,choro松斯基哥哥辛苦了~”
“所以说究竟谁是choro斯基啊!啊,我胡了。”
“咋胡吧!一定是假的吧!长男大人那么好的牌,你一定是唔唔唔唔!”
“十四松,卍字固定。”
“是。”
“啊~~~~你们,对长男好点啊!啊,痛痛痛!”
“呵,新年,快乐。”看着屋内屋外的一篇热闹的气息,一松发自内心的笑了。
“一松哥哥,1 2 3,茄子~”他和椴松的笑脸被映在照片的底片上。
“哇哦~十二点了哦~”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1)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