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尊礼 回忆(PART 1)

写在前面:因为是在绿爹小说情报出来之前开的脑洞,就暂且认为尊礼的初遇是在学生时代吧,真的很喜欢校园的梗,所以就当成是另一个平行空间的故事吧。文章也可能借鉴了绿爹原文的一些内容,嘛,就是想写一下心中的尊礼而已。

本文背景:

剧场版之后,宗像的剑上裂痕更加深,随之而来的是对他身体上的影响,尽管他努力掩饰,可是还是部下发现了。另一边,吠舞罗重振,八田美咲被请到Scepter4总部帮助他们,以jungle会员的身份混入敌军内部。而之所以请八田是因为他和伏见是当年第一批和jungle系统有关系的人,而伏见又拒绝提供任何情报。

 

“伏见,十三区发生抢劫事件,你带两个人去处理一下。”淡岛副长不管何时都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旁边是脸色十分差一脸僵硬的宗像礼司。

“啧,知道了。”撇了撇嘴,伏见放下手中的工作,随手拿起桌边的终端,离开了作战办公室。

“那么就麻烦你了,八田先生。”伏见离开后,另一扇门被打开,八田美咲走了进来,环顾着四周。

“这就是那家伙工作的地方啊...”小声嘟囔着,八田坐在刚刚伏见离开的椅子上,打开了桌面上熟悉的图标。他被请来这里,完全是因为当年他也是绿之部族搞得那个诡异终端的受害者而已。

“怎么样?”一直不开口的宗像礼司走上前。

“人数还在拼命增加,这大概就是越刺激的事情越有人想要尝试的关系吧,即使公布了这个终端的危害,还是会有人顶风而上寻求刺激。”八田一边浏览着主页上面的数据一边回答着,然后快速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

“这话,伏见也说过呢~”宗像推了推眼镜,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转身离开。

“室长?”淡岛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离去的宗像的背影,总觉得这半年来,她的领导似乎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我要怎么做?追踪么?”八田的嗓音将她拉回现实。

“可以做到么?”

“嗯,和...那个家伙学了一些。”八田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然后将现在的窗口最小化,点开桌面上另一个图标,那是一个国际通用的追踪软件,当年他们两个在设法对付jungle的时候,伏见曾经教过他怎样去使用。

“拜托你了。”淡岛拍了拍八田的肩膀。

“不、不客气....”八田的脸红了,不自然地将头扭向一边。

“那孩子,意外的可爱呢。”走出研究室,淡岛的脸上挂上淡淡的笑容。

推开室长办公室的门,笑容渐渐隐去。

“室长...”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放心,我没事。”不等淡岛开口,宗像便抢了话头,但紧闭的双眼还是没有睁开。

“虽然有些多嘴,但我还是要说,请室长回家去休养一阵子吧。”

“哈哈哈哈,我还没有到了像个老爷爷一样必须在床上度日的时候呢~只是有些失眠而已,不要紧的,还有,指挥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拜托了。”

“是。”行了个礼,终究还是退出了室长的办公室。

“周防,如果是你的话,会怎么做呢?”点燃一支烟,宗像看向了天空。

“哼。”耳边似乎传来了令人熟悉的声音。

因为忙碌,宗像最近很少能够有时间回忆一下过去,回忆一下故人。

“原来,当初你是这样的感觉啊...”将烟掐灭,万宝路这个牌子,果然他还是不习惯。

达摩克里斯之剑的裂痕越来越深,只有身为当事人的他能够体会到那种变化。想到周防竟然一个人承受这种痛苦这么久,忽然间要改变看待他的目光了。

“哈~”打了个哈欠,宗像有些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决定去沙发上睡一会儿。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