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润-老友(乱步奇谭梗,副CP 野神 3U) Page 12 全文完

Page 12

樱井孝宏陷入了疯狂的研究,可是任凭他如何去尝试,就是研制不出正确的解药。明明配方正确,时间正确,计算出的理论效果也没问题,但为什么润就是醒不过来呢?

“润,你告诉我,怎样你才愿意醒过来?”无力地坐在病床前,樱井紧皱着眉,他突然想起神谷所说的那句话:他之所以不愿意醒来,是因为他心中有解不开的结,等结解开了,他自然就醒过来了。

据说,和昏迷的人说话,他能够听到。准不准樱井不知道,可是他知道如果他再不唤醒润,润可能就会再也醒不过来了。

他是一个医生,所以他清楚,润的生命迹象越来越弱了。

“润,你是不是还在介意我摔了瓶子的事情?”樱井缓缓开口,他一直都在欺骗自己,骗自己润醒不过来只是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解药,却不愿意相信,是他把润推进了无尽的深渊。

“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对不对?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那样做,可是如果重来一遍,我还是会阻止你。润,并不是我不在乎我们的研究成果,我怎么会不在乎呢?它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对,没错,就像是你和我的孩子一样啊,我怎么能不在乎呢?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觉得,全世界都是不该存在的,全世界都是无趣的,直到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了这世界上有灿烂的阳光,有美丽的蓝天和碧绿的草地,它是有色彩的。而你,就是我生命中,全部的色彩啊。”樱井紧握住他的手,“你看,你的手总是那么的温暖,我的手总是这么的冰凉。还记得我说过的吗?我的手这么冷,就是为了遇到你啊,为了遇到那个能够温暖我的人。我知道你在怪我,可是,润,我们都是大人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不要紧的,我们可以从头开始啊!只要你在,我在,我们还是可以研制出来的,我们的那个万能药水,是可以实现的啊!你总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欢闹别扭,可是不能拿人命开玩笑,明白么?是我的错,我从未走进你内心的伤痛,从未试着去抚平他,才会让你在最后不得已时做出了那样的举动,可是我怕,我怕你杀掉一个人,就会想去杀掉第二个人,到最后,我只能被迫杀掉你,我怕演变成这样的局面,你明白么?所以润,我必须要阻止你,但你却给了我这样的惩罚,是不是太过任性了呢?润,你睡得够久了,三年了,你也该睡够了吧?”

樱井停顿了片刻,掏出随身携带的药片,直接放进嘴里,抓起旁边的黑咖啡一饮而尽。

“润,你说过的吧,不喜欢我总是这样子喝咖啡,说这样会伤身体。可是,你看,自从你不在我耳边提醒我,我就又开始喝了,呵呵,安眠药配着咖啡,那是治疗神经衰弱的药吧,对吧?这还是你教给我的,你还记得么?三年了,我按照你说的方法治疗,可是丝毫没有起色。我一直担心自己会和父母一样得白血病,可是现在,我却得了更严重的病。你真是太任性了,明明那么健康的身体,却硬要变成这样子,你有经过我的同意么?你是我的,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所以我命令你赶快醒过来,听到了吗?”

“真是的,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润,就算你不愿意醒过来也好,答应我一件事,不要抛下我一个人离开,好么?好不容易才和你相遇,即使你不能回答我,我也要守着你一辈子,所以,你不许抛掉我,知道吗?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

转过身,晶莹的泪从眼中悄无声息地滑落。

“那么,你是以什么身份命令我的呢?”身后,突然响起许久未闻的声音。

“只是一个,老友而已。”樱井转过身,擦掉还未滴落的泪珠。

 

博主的话:嘛,就是看了乱步奇谭之后的奇怪产物,纯属虚构,最后这一篇更是不知所云,就是在看乱步的时候,好多都带入了樱润而已。

评论(2)
热度(4)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