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润-老友(乱步奇谭梗,副CP 野神 3U) Page 11


Page 11

老天总是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作弄你。

“二十面相”很快就被警方捕获了,只是一个因为童年被凌辱长大后又被监禁而造成精神失常的青年。

突然间,像是没有了劲头,警局的人都提不起精神,只有樱井孝宏除外。

这就意味着,他终于可以专心研制解药了,他一定要亲手把润给救回来。

“唔.....”痛苦地捂住头,最近头痛似乎越发严重了,再这样下去,他都要考虑要不要去精神科挂个号了。

打开留声机,将那盘唱片放入其中,音乐缓缓流淌。

樱井至今都不明白润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首歌,正如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也如此喜欢这首歌曲一样。或许,就是因为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还记得他们初识的时候,润总是会在耳朵上挂着一副耳机,让人感觉被自动排除在他的世界当中,樱井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这里应该是....”这天,润一如既往地在忙着计算。

“啊!”头上突然轻松了一些,吓了他一跳,回过身,耳机已经落入了樱井手中。

“你这家伙,每天都在听什么啊?”樱井将耳机贴近耳朵,听着里面播放的音乐,“还挺好听的。”他是个从不掩饰的人,喜欢或者不喜欢都习惯于说出口。

“嗯,这是我最喜欢的曲子哦~”润转过身,一如既往笑得阳光灿烂。

“BAKA~”樱井推了推他的脑门,然后把耳机挂到了自己的耳朵上。

“嘻嘻。”润窃笑着,转过身重新投入其中。

他坐着,他站着,同一副耳机,流淌着一样的心意。

福山润喜欢和樱井孝宏在一起的时光,空气中总是充满着淡淡的暖意。

樱井的体温很低,而他的体温却很高,所以他时常会觉得身上发烫。每当这时,樱井都会轻轻握住他的手,他会舒服很多。

“你这家伙,或许冬天可以当个暖炉用~”午后,樱井有些犯困,便将润搂在怀里,闭上了眼。

润靠在他的怀中,笑得像是透了腥的猫,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樱井桑为什么体温这么低呢?”他握住他的手,他的呼吸拂过脑门,激起一阵暧昧的绯红在脸上。

“为了遇到体温这么高的你啊~”樱井笑笑,把怀中的人搂的更加紧实。

没有告白,心照不宣。

润不明白这是不是叫做喜欢,只知道,他和樱井,就仿佛是硬币的两面,天生就应该在一起。和他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二人合力,就没有事情会难倒他们。

所以当那天,当樱井亲手摔了他们辛苦研制出的成果后,他就像是被人生生砍成了两半,钻心的痛。

他唯一的一次任性,他要让他终身后悔。

他选择沉睡,他选择不再醒来,并不只是为了惩罚樱井,更是为了惩罚自己。他们是为了同一个目标才相遇,所以一旦目标出现了分歧,那么他们就该分离。

正如江户川乱步的小说中所写,如果他不成为那个“二十面相”的话,很可能樱井就会成为,每个人都是二十面相。

他知道他服下之后不会死掉,而是会和死掉差不多,这些都在他的计算当中。当初他发明这个药物,也是为了在某一天,当他不再对这个世界有所留恋时,可以痛快地彻底陷入深渊。


评论
热度(5)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