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润-老友(乱步奇谭梗,副CP 野神 3U) Page 1

Page 1

“润...”看着躺在病床上依旧带着天使般笑容的他,樱井孝宏无奈地叹了口气。

终究是年少轻狂,终究是才疏学浅,终究是败给了命运。

他是天才,不是他自诩甚高,他所想、所做,是没有任何人能够理解的。

作为一个在初中就能将大学课程参透的医学奇才来说,上学就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他把目光转向了当今世界研究的热题——血液病的基因疗法。

在19世纪,基因疗法这个词语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未知的领域。

而在这方面有着先驱者之称的法国,却是一个科研人员挤破了头想要登上第一研究宝座的课题。

自古以来,血液病就是全世界死亡率仅次于癌症的杀手,至今,能够痊愈的人只占百万分之一。

而作为父母双亡于白血病的樱井来说,研究这个似乎只是为了给自己上一个保险。他被称为无情的人,不是冷血,而是丝毫对周围的事物不感兴趣。从懂事以来,他最喜欢的,就是在父亲的书房里,读着那些或许同龄孩子连一个字都读不出来的医学书。

父亲是个有名的医生,母亲是一个护士,却终究都拯救不了自己的性命,真是可笑。作为一个孤儿,樱井孝宏并不是身无分文,父亲留下了一家医院和一所豪宅,母亲则是给他留下了一副不会生病的好身子,以及这些年的研究笔记。

对于樱井孝宏来说,最珍贵的,就是母亲的笔记了,那里清楚地记载了母亲患病后每一天的状况以及用药史,这对于研究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物。

“少爷。”沉静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嗯。”不悦地皱了下眉头,樱井孝宏把手不着痕迹地从刚刚的位置挪动了一下。

“今天下午,威廉教授将举行第三次座谈会,讨论上次那个临床实验的问题,然后....”那个富有磁性的声音毫无波澜地在汇报着工作。

“嗯,我知道了。”樱井点点头,穿好外套,看了看表,“我要出去一趟,神谷转了病房而且后天要出院了。”说着迈开了步伐。

“少爷,我....”那个声音终于有了一些起伏。

“我要去办点私人的事情,你不必跟随。”樱井的唇角浮现出一丝笑意。

“那么三点钟以前我在巴黎大学西门等候您。”小野欠了欠身,离开了病房。

“润,小野他,越来越坦率了呢。”恋恋不舍地看了床上熟睡的人一眼,已经理了理领带,走出了病房。

被称作“小野”的是他的仆人、随从,也是他的助手。虽然强调过很多次,但是小野偏偏就喜欢喊他“少爷”或者是“主人”一类的敬称,让樱井十分的不适应,嘛,谁让是小野家族的人呢?

小野家族是樱井家族的附属家族,从一百年前开始便历代侍奉着樱井家。虽然到了樱井孝宏这一辈,已经被本家开除了,可是作为侍奉者,小野大辅还是不离不弃地追随着樱井孝宏,这着实让他有些感动。

嗯,没错,现在的樱井孝宏不再是一个无情的人了,认识了润以后,他开始了解这个世界,开始学会了很多感情。

“叮铃~”推开一家咖啡店的门,门上的挂铃清脆地响动了一声。

“哟~”正在忙碌的人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还是老样子?”

“嗯,三点有会。”樱井扯出一把椅子,有些疲惫地将自己摔了上去。

 博主的话:本文所涉及的年代、专业词汇等均为乱写,请不要带入专业的色彩去看待ー0ー

评论(2)
热度(15)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