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为宗凛暴风落泪的一天!

首先让我感慨一下宗介总裁果然手术成功以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了(;´༎ຶД༎ຶ`) 不再有负担可以露出那么爽朗的笑容真好~

然后正题开始。

这集凛过去以后就直接到鲛柄那边去了当然他肯定预料到宗介也在所以动画没有浪费画面给他俩寒暄(根本不需要),然后比赛结束后,两个人一起看着成长了的后辈们一脸欣慰,然后宗介自然地开口,凛也自然地接,我之前也说他们这种不管分开多久都仿佛一直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太戳我了!

但是凛没想到的是,总裁变坏了😏,那句“但是”让他有了什么不好的预感却又猜不透,所以他惊讶了一下,然后重头戏来了。

宗介这个动作真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故意弯下身子坏笑什么的,太调皮了!还有那句话“输给我也不许哭哦”让人一下子想到他们小时候的那场比赛,宗介有信心可以战胜他,又忽然想要逗他所以就用了这个方式了hhh 而凛显然一开始吓坏了他以为宗介会有什么变数万万没想到他被开了这个玩笑,有些不甘心又有些松了口气地傲娇上线:谁会哭啊!(然而你大概还是会哭😂)

然后当他看到下一秒,宗介从玩味的表情变成开怀大笑时,有那么一瞬间被震撼了。很久没有看到他这样清爽的笑容,那个充满自信的宗介回来了!所以他也笑了起来,而内心一定是满满的两个字:真好。

是啊,宗介的手术成功了,那个真正的山崎宗介回来了,真好。他也坚信着,不久以后他们一定会站在更高的水平线上,到那时真正地一决高下!

最后承包总裁的笑容。不论是ED图还是本篇,这个笑容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o(╥﹏╥)o 

虽然很可能都是捉弄了凛凛之后的笑容hhh

这才是总裁呀!快点继续游泳吧😏😏凛凛等着你哦~

评论(8)
热度(102)

© xiaoxin | Powered by LOFTER